烟台拼团购房9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家具展会大亮点,智能家具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6-18 06:03:1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手机有黑科技难道家具就没有黑科技吗?这不就在2019年6月21日-23日,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亮相。据透露,这次展会总共有三大亮点:汇家居精品、树时尚生活、新科技赋能。


  这次家具展会共设立八大展馆,分别为 W1国际家具馆、W2国际家具馆、W3软体家具馆、W4家博惠·车博惠馆、E1原创家具馆、E2套房家具馆、E3艺术家居/健康家居馆及E4时尚生活馆,展会规模达12万平方米,参展商500余家。

  其中,W1、W2国际家具馆将引入Cassina、Roche-Bobois、Magis、Chateau d’AX、Natuzzi等国际高端品牌,同时这里面将汇集一批优质进口睡眠及软体品牌,打造出舒适的休闲空间。W3软体家具馆则网罗国内优质软体家居品牌,如顾家、芝华仕、爱依瑞斯、左右、非同和CBD等也都相继来参加。


  E1原创家具馆将集结以原创设计为核心亮点的家居品牌,HC28、木美、先生活、曲美、康耐登等实力设计派都包含在内。E2套房家具馆则驻扎着备受市场青睐的全屋家居品牌及多家儿童家居品牌,包括仁豪、双叶、赖氏、意风、华日、松堡王国、七彩人生、多喜爱、喜梦宝等。

    这次展会除了这些精品家具之外还树立了新时尚生活的理念,并且为顺应新中产家庭的消费趋势,BIFF2019分别在E3馆和E4馆打造“艺术家居风尚展区”和“北京时尚生活节”,让家居艺术与时尚生活尽收眼底。


  在E3艺术家居馆中,除了格莱美、玛堡、艾是、佳美嘉、伊伊布舍、虚苑、墨斗鱼等艺术品牌外,北京居然传世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也将参展,届时将带来一场原创艺术与家居相结合的美学盛宴。同时,E4时尚生活馆将开启首届“ 新中产时尚生活展”主题展。


  众多时尚品牌的入驻,增添了展会的活力。此外展会还设立了漫画展、街舞赛、老爷车展、即兴喜剧、私人秀场、素人改造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与参展观众形成互动。


  这次展会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次的科技展,这一次的科技展可以说是前所未闻,能够让你更加直观的体会到这次展会的魅力所在,身处的科技盛宴。


  本届展会将邀请一批新零售领域的龙头品牌参展,其中苏宁、盒马、国家宝藏、团车网等将带来最新的门店科技和最火的热卖产品。在一键购买、人脸识别、云端支付等科技的加持下,参展观众在现场便可享受到一站式的智慧消费体验。


  此外,居然之家还将在展会现场推出一批自主研发的新零售门店科技,包括居然管家、智慧物联、装修试衣间、客流分析系统、3D关联场景导购等适用于家居品牌的零售技术。这些科技不仅能大幅提升品牌门店的运营效率,还能优化消费者线下体验。


  分析人士预测,BIFF2019将在家居行业掀起一股追逐新科技的浪潮。


 


责任编辑: zhang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