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1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房屋也要为老百姓负责了

发布时间: 2019-06-19 06:03:59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网原创


对于房地产投资最近好像说得有点多,主要是有关房地产的定位以及风险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下,在稳定房价大局下,炒房显然已经不合时宜,但是房子本身兼具自住和投资属性谁也不能说不行。但由于过去投资看管不严,从而让房地产成了金融依靠,而且离实体经济渐行渐远,尽管还有很多专家号称房地产是最大的实体经济,可是面对房价上涨以及所酝酿的泡泡风险让大多数人都清楚,房子很多并没有应用到住上,所以根本也谈不上完全的实体经济,至于专家所说不买房就谈不上装修,更谈不上买家电等消费,也就无法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房地产顶峰时期,可以说是影响着各个行业,同时也被称为是支柱产业,这个地位可不是能随便动摇的,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房地产自身的问题也不断的出现,极大的吸引并且深深的影响着实体经济的发展,这便使更多的老百姓买不起房子,为了孩子能够在自己工作的地方买上房子可以说是倾家荡产,有人动不动用这件事情说事,然而这时因为这点房地产这一块才让更多人认识到它所带来的代价是多少。


其实对于炒房的和买房的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刚开始的时候会比较痛苦,当周边的经济跟着房子发展起来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加的平衡,就像天平找到了平衡点那样,同时呢房子能够给主体甚至是实体经济带来很可观的影像,必然房地产的投资方式也要发生改变,当人们的居住观发生变化的时候,市场也会随着发生变化,然而呢,对于买房的人来说带来的变化就会更加的可观,也不会像之前那么的痛苦,随之而来的是欢乐。

烟台房产网

现在随着政策的不断改进,炒房也不像以前那样猖狂,现在房价逐步的稳定了下来,如果说一度的依赖炒房那么带来的后果将是严重的,会受到严重的打击,甚至会出现问题,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买房求个小富即安倒也靠谱,别再抱有买房即大赚的幻想。所以,无论别人如何怎么讲房地产风险,对于不炒房的人不是不能买房,把握好度,尤其是更要对自己负责。


在这里呢也是告诉大家不要只想着买房赚钱,房屋虽然说能够推动经济的发展,但是同时也会带来相关的负面影响,如今追求的不是高速,而是质量,之前的老路就不要再走下去了,更不能过多地对房地产进行依赖了。


烟台,房价,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开福区,福山区,招远市,莱阳市,开盘,打折,优惠

 


责任编辑: zhang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