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7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智能门锁真的那么安全吗

发布时间: 2019-06-19 06:14:07

来源: 千家智能家具网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在现在这个充满了智能化的时代中,不管是什么地方都能见到智能的身影,就像手机,电视,机器人等等,随处可见,就像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这就让人产生了很大的疑虑以后还用不用考取驾照了,汽车都能自动驾驶还需要人来驾驶吗?当然了这都是饭后得闲谈了,现在智能门锁也火了起来,在很多楼盘信息的网站上面都能看到谁谁家居然有智能家具,这样能够节省人们很多的时间甚至是提高了安全。


很多人都会问智能门锁到底好不好啊,其实现在智能门锁公司很多,很多公司都是和一些高校或者是科技公司一起合作开发的,安全性有很大的提升,普通门锁没有钥匙可以找开锁的,这就说明安全性没有那么高,然而智能门锁仅需要你记住密码就行,无需钥匙,甚至是密码忘记了可以用瞳孔解锁,这样大大提升了安全性,下面来说说其特点是什么。


1、保护隐私安全  


有的人习惯用密码解锁,但是如果有外人在旁边挡住又会觉得有点尴尬。有得智能门锁带有虚拟密码功能。设置好密码后,在正确密码的前后输入随意数字,都能正常打开。既可有效防止登记密码泄露,又可开启门锁,从而为家庭带来更安全的使用环境。  


2、可实现远程开门  


亲戚朋友来访,而自己却不在家,这种场景我们经常遇到。以往的选择就是让他们在家附近等待,或者把钥匙留给邻居或物业。我们可以远程决定给谁进门。像亲戚朋友提前到访,家政阿姨上门打扫等等情况,我们可以发送临时密码,给他们进门。  


3、独立信息管理  


智能锁拥有像“人”一样的大脑,管理着所有用户信息,可自由添加/修改/删除用户信息。这个功能对用户进行使用者权限的管理十分有用。用户可以自由授权,允许或者阻止某些人的进入。


当然了现在这个科技发展飞速的年代里,高科技也不断的诞生,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让人们能够省出更多的时间了解新鲜事物。


 


责任编辑: zhang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