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6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学生党租房要注意了

发布时间: 2019-06-19 06:17:4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业界访谈


眼看就要毕业了,租房的市场也是越来越大了,每年有多少学生出来租房,每一年都会有一个新高,对于毕业生来说,就业,创业,工作都面临这不小的压力和挑战,根据调查,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对于租房可以说是非常的上心,市面上很多青年公寓都受到了毕业生的追捧,必经租房对于刚迈入社会的学生来说这是第一块经济压力的地方,很多人都会选择合租,避免出现这样那样的欺诈行为。


现在的学生一毕业,就找到高薪的工具基本上很难做到,往往面临的工作都是薪资不足5000,房租最少就要减去1000元,基本上房租会占据大头开销,这是一个稳定的支出,更何况现在一开始就需要交上几个月的房租,很多学生都是打算刚开始和朋友一起合租,不但能够减少开支,并且下班回家了也不会因为无聊而发闷。


楼盘信息网站上面就能够看到很明显的数据2019年第24周(6月10日-6月16日)全国大中城市租金小幅波动,租金均价为44.18元/平方米/月,与上周持平,租赁市场稳定运行。分析认为,本周上涨城市增多,但涨幅略有收窄,一线城市中,仅上海涨幅略有扩大,北京在上周租金涨幅超1%后,本周租金均价与上周持平。租赁市场整体仍处于稳定期,本周租金总体与上周持平,整体维持相对稳定,各城市小幅调整,租金均价变化幅度均不超1%。

在同样的价格当中很多人都会考虑出行,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出行上能够减少很大的时间,甚至于不少年轻人都会考虑多花钱也要找一个离着工作地点进的房子,这就是很多地铁线,公交线的房子那么容易出租的原因之一,不过还是要避免一些租房贷款的APP,必经刚毕业对于这方面的了解并不多,再加上手头没有什么钱又不好意思问家里面要,这就导致很多的学生喜欢那种贷款,到最后才发现自己上当了,这样损失不少。


业内人士提醒刚刚毕业的租房客们,要是不懂行而盲目找房子,很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而一些冠冕堂皇的中介结构甚至用表面优惠的幌子做诱饵,进而设下“租金变贷款”的圈套,对此年轻人在租房的时候务必警惕。“与其说是‘被贷款’,不如说就是欺诈。”找房子还是要到正规的楼盘信息网站上面,虽然说价格会有点高,但是安全方面有了很大的保证,在签署条约之前要仔细的阅读了解,不明白的地方及时的查询。


对于这些问题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才行,必要的时候可以拖上自己的朋友帮助自己,避免自己勿入误区。


 


责任编辑: zhang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