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九大方法省预算 家装成本要控好

发布时间: 2019-06-27 06:47:42

来源: 易高国际

分类: 布局楼讯


对于所有事情来说,做之前首先要有一定的计划和规划,然后按部就班的完成才能让事情事半功倍。对于装修这件事情来说,首先我们要考虑的就是装修预算。怎么装?用什么装?不仅要考虑价位,更要考虑物品的性价比等一系列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装修预算,从下面这九个方面入手,给你不一样的成效。

1、预算分配要有主次

  摸清房子状况和自己的需求,根据功能主次以及使用频率做出排序,决定在哪砸钱在哪省钱。

  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几个人住,每天在家时间多久;是否有老人一起居住;是否需要在家办公;孩子的学习空间要求;在家做饭的频次,日常访客的频次和数量,其他特别需求。

2、最高可承受造价是多少

  对市场的设计费、施工造价、材料报价,家具价格做初步了解,可以选择三家装修公司做对比,了解什么价位能装修成什么样子,是不是符合你的期望。确定最多可以承受的造价,但是预留15%的活动空间。

3、按照最大投资的85%做出计划,预留少量弹性空间

  根据预算多少,确定每样建材或家具的大概价格范围,针对每个房间制定预算范围,抓住自己最关注的空间重点打造。把装修投入更多的投入在自己的生活重心,或者相对耗费较多的精力的区域。

4、要抵挡住自身原因以及父母亲友带来的预算变化

  明确自己的需求和造价,开工后遇到更喜欢的装修风格,不要随便改动设计方案和预算,别受亲友的经验干扰,因为住的人还是你自己。

5、为你钟爱的家居留出预算

  提前去转转家具店,别被推销蒙蔽了眼睛,只有合适自己的,才能有更高的满足感。

6、警惕施工队和建材家具商家带来的预算变化

  相信施工队的家装工艺就好,不要和施工对谈设计变更,造型的局部改变,可能会毁掉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比例,也会让工程造价发生变化。提前踩好价格,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投入。

7、硬装中的能省vs不能省

  没必要坚持用昂贵的瓷砖等材料,选择适中价格和较好性价比的装修产品,能减少不少花销。而对于橱柜、衣帽柜选中等品牌和价位,环保优先,板材类家具或者木门越多,造价越贵,环保越有可能超标,除了水电路以外,最值得增加预算的是各种五金。龙头花洒类的东西,包括截门地漏,一定要买承受范围内最好的。

8、如果硬装中已经预算失控,就是当做减法

  减少花样翻新,崇尚简单之美,有些看起来不错的装修,其实后期要投入很多的时间维护修理,并没有什么意义。

9、守住软装预算,把钱花在刀刃上

  活动的家具挑好一点的品牌,比如沙发使用率很高,必须要舒适耐用。

  床垫建议买价格承受范围内最好的,好的睡眠如今比什么都重要。 

  木质家具可以选择国内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材料款式设计感都不错,价格也适中。

认真参考以上九点,做预算可以为你省下一笔不少的钱。

 

责任编辑: liangme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