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0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难得自在 难得海屿公元

发布时间: 2019-06-27 06:3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前段时间很喜欢找一些心灵鸡汤来看,人们总说,那些东西会麻痹人的神经,但是偶尔用鸡汤安慰一下自己的心灵,我觉得也是未尝不可的事情。比如,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幸福是一件礼物,得到它的秘诀是不怀期待,只在它来的时候尽情享受。跌倒了没人扶,我就自己爬起来。难过了没人安慰,我就告诉自己要坚强。哭了没人疼,我就自己擦眼泪。我知道,没有人会把我当做全世界。人生最大的敬佩是拿得起,生命最大的安慰是放得下。”
人生在世,最难得的就是自在,我也曾经想过每天清晨拥抱大海,春暖花开。可是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无奈,这就是人生。如果不能事事如意,至少别在温暖港这件事上让自己委曲求全,毕竟当你一身疲惫,能拥抱你的,或许也只有你的家,你的床。

关于海屿公元:海屿公元是由烟台宏洋置业有限公司斥资28亿元,开发的即花园式洋房与普通住宅于一体的多元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牟平区主干道通海路与三山大街交汇处西南侧,滨海路、通海路、烟威一级高速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等纵横交错,出入便捷通达。

海屿公元倾力打造新城市主义生活样板。项目总占地29.3万平米,总规模66万平米,绿化率42.54%,容积率仅为2.07,共有44栋全薄板小高层、高层组成的低密度、高舒适欧风建筑大社区。周边各类配套设施齐全,除学校医院外,还有牟山湿地公园、烟墩山运动公园等多个公园。

海屿公元充分考虑人的居住感受,多种房型根据不同人群适合多种需要。房源均价7500/㎡左右,一梯两户南北通透,低密度高生活,坐享升值空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通海路159号(通海路与三山大街交汇处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3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ngme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