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6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推出“房贷通”产品

发布时间: 2019-07-01 06:10:44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房贷政策


生产投入尚未产生明显效益,贷款却已到期,这个问题困扰着众多小微企业,能不能有一款期限更长、还款更灵活的贷款产品?近日,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推出了房屋抵押类贷款升级版金融产品——房贷通。该产品是为满足小微企业实际生产融资需求,对能够提供有效房产抵押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的融资业务。产品一经推出,深受小微企业的欢迎。

随借随还融资期限长

个体工商户王先生根据自身经营情况,需要长期使用贷款。但平常所办理的贷款授信期限、用款期限均为一年,到期需要提前筹集还款资金,并且需经过银行再次审批才能重新获得贷款,使该公司疲于应付。

一次偶然的机会,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的客户经理向他推荐了“房贷通”,仅用1周的时间,王先生就拿到了贷款,且授信期限一次申请了5年,用款期限长达3年。

王先生高兴地说:“华夏银行‘房贷通’让我们节省了很多融资成本,而且拿到钱的速度也很快,节约了每年审批、放款需要跑银行的时间。同时,贷款五年内可以随借随还、手续简便,按月计息,真的为我们企业节省了很多资金,确实省心、省力、省时又省钱。”

融资金额高达一千万元

什么是“房贷通”?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华夏银行按照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用款需求及还款习惯,针对经营稳定、信用良好、有长期贷款需求的客户提供的房产抵押贷款。该产品一次申请,五年有效、随借随还、按月计息,担保方式为当地住宅及门市抵押。

“‘房贷通’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省会城市房产抵押最长可达30年),小微企业可自主选择按揭还款、先息后本、自主设定还款计划等还款方式。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贷款可循环使用,也可一次性使用,手续简便。”华夏银行烟台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刚刚在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办理完“房贷通”的市民王经理说,房贷通既可循环使用,也可一次性使用,手续简便。它的出现,对我们小微企业经营者而言,真是一项大福利。

适用范围广满足小微企业需求

小微企业经营者马先生说,华夏银行“房贷通”具有贷款期限长、审批速度快、贷款金额高等优点,可以有效缓解她在创业起步阶段的还贷压力,且每年年底不用为了准备归还本金而烦恼,极大降低了自己的资金成本。

如此高效便捷的“房贷通”的适用对象为哪些人群呢?据悉,只要借款人为小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信用资质良好,且在当地拥有自由产权的固定住所,以及华夏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以当地住宅及门市为抵押,都可办理“房贷通”。


责任编辑: dong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