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6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东泰仕林首府 一城 一宅 共繁华

发布时间: 2019-08-10 06:16:09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泰仕林首府项目地处牟平城区最中心位置(董家疃老村旧址)。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6390.02㎡,可建设用地面积22572.49㎡。总建筑面积73102.74㎡,?这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4873.25,住宅建筑面积44849.05㎡,商业配套公建9520.20㎡,地下建筑面积18229.74㎡。容积率2.43,建筑密度38%,绿地率36%。公摊面积约为20%。

  现阶段仕林首府已进入工程施工阶段,地面楼层已到5层。

  中心位置注定仕林首府周边配套齐全,东临通海路上有振华商场、商业大厦、新玛特商场、家家悦超市、北翠市场等购物中心;西向就是牟平区教学质量最好的第二实验小学和省重点的实验中学。

  北向是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南向是牟平第二人民医院,还有牟平汽车站。核心的区域优势、优质的配套、便捷的交通方式。

  项目建筑立面设计符合新亚洲风格的审美原则,融入现代简约设计手法,使建筑格调清新高雅、挺拔秀丽,立面材质以浅色调真石漆为主,结合阳台线条、空调隔板、线脚及窗套,使建筑外观既厚重、典雅,又不失时代感。

  一半自然,一半建筑,项目打造全龄优氧奢趣园林,超36%的绿化覆盖率,多达六大树品与药用植被交相辉映,为业主定制24的生态奢趣时光;

  为了保障业主家庭的百分百安全,小区内实行完全的人车分流,以及智能车辆识别系统,为安全加把“锁”;项目由优质物业润百丽物业管理公司精心服务,倡领一种全新的“优?你的生活“,通过“优?运动、优?文化、优?亲子、优?社交”四大活动体系,提供国际化精细服务,如温馨夜间护送,随叫随到便捷家政服务等;

  项目以匠心精铸建筑,精心雕琢每处细节,95-143㎡奢趣空间,户户赠送入户花园,一梯一户电梯门厅内刷卡入户,入户门为指纹密码锁和智能可视对讲,每一层都采用高端的同层排水系统,杜绝了上下水管道噪音和装修上下楼层渗水等隐患,同时免费赠送入户直饮水,让健康之水随时畅饮,为带来业主更加非凡的尊贵体验。

  东泰仕林首府是由烟台东泰置业开发建设,东泰置业在牟平区内开发的项目有东泰百合苑东泰仕林院,在牟平滨海路和莱山区中心位置也有多个项目正在筹备进行中,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成功入住小区,开发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东泰仕林首府,以品质升级、生态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全面升级牟平人居新高度。势必成为成为牟平中央城区高端居住典范。实力为基,不负厚爱。

  致献懂生活的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通海路西、振兴街两侧(振华商厦与新玛特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2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