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2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安家龙湖 便胜却人家无数

发布时间: 2019-08-10 06:02:06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龙湖安个家 赏四季美景烟台龙湖在海边造了一个世界公园--北中国海公园,占地约30万方,有海岸、沙滩、森林、湖面、花海、教堂等多重景观形态,在约8万方的海滩上打造了童话世界--海星乐园,阳光、海滩、海鸥,这是属于孩子们的快乐海滩。对望养马岛,享受城市中的世外桃源,俯瞰樱花林,便胜却人家无数。

  正值龙湖集团26周年司庆之际,8月6日至8月18日,龙湖推出回馈广大龙粉的“龙湖拼房节”活动,在全国布局的40余个城市、近200个楼盘共同参与此次亿元钜惠活动。凭折扣券购买用户发起的楼盘房源,即可享受房源折扣。除了购房优惠,龙湖还有百万红包礼限时派送。

  优越的地理位置,尽善尽美的配套设施,您还在等什么呢?让我们相约龙湖地产。
  1、龙湖滟澜海岸位置:烟台牟平滨海东路199号(滨海东路与隆达路交汇处北)。
  推荐理由:项目景观资源丰富,西侧沁水河入海口有天然的原生湿地,北侧是11万方沙滩,与养马岛度假区隔海相望,配套齐备,环境优美。
  最新动态:洋房在售仅剩8栋楼,起价8000元/平,户型面积95/115/125平,6层带装修,一层有院子。8月有5套特价房,位于48#上,总价770699元起。“双珑原著”独栋别墅在售(现房),建筑面积233平、360平两种户型。

详情请点击
  2、龙湖葡醍海湾位置:烟台牟平滨海东路601号、653号(滨海东路与通海路交汇处北)。
  推荐理由:项目配套设施有海上森林公园、高级公寓、时代星河商业街等,集居住、休闲、娱乐、购物多种功能为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最新动态:龙湖葡醍海湾在售高层、平层公寓、LOFT公寓、和联排别墅。高层19#均价8000-8500元/平,毛坯现房平层公寓在售E2#和E4#,户型面积72-95平,均价7500元左右/平,签完合同45个工作日内可交房。LOFT公寓总价22万/套起。在售联排别墅,面积130平(毛坯总价200万/套起),160平(毛坯总价300万左右/套)。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 liha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