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9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谨防“代办”保障房申购资格新骗局

发布时间: 2019-08-11 06:13:09

来源: 今日招远

分类: 政策法规


  近日,多地发生不法分子谎称“有渠道,有关系”可帮忙取得保障房购房资格或指标,伪造住房保障部门的《××市××年经济适用住房认购通知》、《保障性住房入住通知单》、《抽签结果确认书》等公文及印章,进行诈骗活动,以此牟利。

  有鉴于此,住房保障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切莫相信“代办”“花钱就能取得保障房购房资格”等谎言。

5 580.jpg

  申请保障性住房需要申请人从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市住房保障部门,民政部门层层把关,经“三审两公示”合格的家庭,才具备享受保障性住房的资格,除此之外,没有捷径。

  保障性住房申请、轮候相关政策信息均由我市保障性住房管理部门发布,申请保障性住房有严格的资格条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资格审查、认定、选房严格按规定程序操作,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住房困难家庭只要自身符合条件通过正规的途径向政府申请,获得保障房并不难。然而,如果自身不符合资格条件,妄想通过走关系的捷径获得保障房,在求房心切的心里驱使下很容易落入骗局。

  住建局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轻信小道消息,擦亮眼睛,一经发现类似情况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以免给自己的家庭财产造成损失。

烟台,房价,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开福区,福山区,招远市,莱阳市,开盘,打折,优惠

 


责任编辑: xinme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