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0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烟台市城管局环艺办严阵以待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

发布时间: 2019-08-12 06:02:24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活动专题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夜间至13日烟台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台风“利奇马”登陆强度大、影响时间长、雨量大,又恰逢市区景观照明二期工程进入收尾调试期,市城管局环艺办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召开防台风专题会议,严格落实省市局防台风工作指示和部署,所有人员分组对景观亮化工程和户外广告防范台风工作进行督导巡查,全面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烟台市环艺办对20余家广告公司下达了台风预警通知,要求各有关公司迅速对各自权属或使用经营范围内的各类大型广告、施工工地围挡等设施进行安全排查,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固户外设施,加大巡查力度外广告突发事件。在此,烟台市城管局环艺办也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台风期间请远离高空有广告牌和路边围挡等地方,防止广告牌坠落或广告布及其它部件脱落等危险。
  各景观照明施工单位,深入分析台风对景观照明设施的安全运行可能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排查易损坏和发生漏电点位。将第一海水浴场的“魔法师与泡泡”、秋千等景观小品临时拆除放入仓库,避免台风损坏;对所有设施进行了检查加固,并对施工现场的围挡以及木板等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防止砸伤行人和车辆。目前,景观照明的供电已经全部拉闸,连接路灯等公共设施的用电已经切断电源,防止影响公共设施正常运行。自10日起至台风离境期间,市区景观照明一期、二期项目全部关停。


 


责任编辑: liha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