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5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绿地7月新获8宗房地产项目 分布多地

发布时间: 2019-08-15 06:17:22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8月13日晚间,绿地控股(简称“绿地”)发布公告称,今年7月,绿地新获取8宗房地产项目,分布于天津、佛山、无锡、济南等城市。2019年上半年,绿地新增58个房地产项目储备。

pexels-photo-1179804_副本.jpg

  在7月新获取的房地产项目中,地价最高的一宗为天津市北辰区王庄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约17.81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总地价17亿元。绿地拥有该项目66%权益。

  此外,绿地在江苏张家港和贵州遵义获取的2宗新项目,都是文旅康养项目。其中,张家港沙洲新城康养小镇一期项目的用地面积约8.03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住、医疗用地,总地价 5.42 亿元,绿地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遵义桐梓县官仓镇休闲旅游度假扶贫综合开发项目的用地面积约13.23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总地价0.58亿元,绿地拥有该项目100%权益。

  据此前公告,2019年上半年,绿地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676.8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新增房地产项目储备58个,权益土地面积约975.57万平方米,权益计容建筑面积约1967.62万平方米。

烟台,房价,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开福区,福山区,招远市,莱阳市,开盘,打折,优惠

 


责任编辑: liha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