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福山区入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城建名单

发布时间: 2019-08-17 06:17:58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水母网8月16日讯(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郭晓伟)8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联合公布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福山区榜上有名。本次全省共32个县市区申报,23个获批创建,福山区位列第8位,将获得省级奖补资金约3000万元。

  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培育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和推进农民增收机制创新的重要载体。福山区将依托11万亩大樱桃主导产业,牢牢抓住创建机遇,坚持以提高大樱桃质量效益、增强农业主导产业发展活力为核心,以大樱桃设施栽培为突破口,采用政策引导、资金扶持、典型引路等形式,进一步加大科技推广和培训力度,促进全区大樱桃由生产大区向产业强区转变。

  福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要以树立全国大樱桃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新标杆为目标,全力打造“国内第一”的大樱桃产业发展格局,突出福山特色、绿色发展,汇聚要素、延长链条,以农为本、利益共享,创新管理、完善服务,引领现代农业发展向更高级形态、更合理结构、更深入融合阶段迈进,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liha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