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6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同一小区房价却不同?

发布时间: 2019-08-19 06:1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现如今的房屋价格算法和以前不一样了,很多小区的邻居在聊天时就会发现,自己所购买的房屋价格和隔壁邻居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其实并不用担心房价不同的原因是房子有质量问题,房价的高低是由许多客观因素决定的,那么同一小区房价为什么不同呢,你知道吗?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1  580.jpg

  同一小区房价为什么不同?

  我们都知道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即便是同一小区的房价也是有所差异的,影响房价的因素无非就是那么几个,小区内房价的差异也是一样的。

  1、房屋的朝向不同

  不同朝向的房屋户型不同

  户型不同的房屋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这取决于房屋的客厅面积、采光通风好坏、动线分布是否合理都会直接影响到户型的价格。一般价位高的户型要好一些,也会更加抢手。相反,价位低的户型就没那么好了。

  2、房屋所在楼层不同

  一般来说,中间楼层的房屋价格会比较贵,而底层或者顶层的房屋要便宜一些,因为屋楼层太过高和太过低都会有各自的好处和坏处。顶层的优点就是比较安静,但是因为存在不少缺点,比如冬冷夏热,还容易漏水。底层出门更节省时间,但还会面临安全性问题、潮湿问题及虫蚁问题等。

3、装修不同

有些小区会有部分房屋是购买二手房来说,还有一个因素会让小区房价不同,那就是购房税费,我们知道在二手房的买卖中,卖方者所卖的房屋的拥有年限长短会影响税费,卖方承担的税费多了,自然会考虑将自己交的那部分税费加到房价中,因此税费的多少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房屋总价。

  以上就是关于同一小区房价为什么不同的相关内容,即便是同一个小区同一个楼层,不同的房屋朝向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购房者在买房时不必纠结这些因素,因为每套房子都是不同 的,购房者买房时要权衡利弊,要懂得取舍,然后对于自己更为在意的方面要着重考虑,才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屋。

烟台,房价,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开福区,福山区,招远市,莱阳市,开盘,打折,优惠

 


责任编辑: xinme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