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6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烟台弘邦宝第怎么样 弘邦宝第别墅

发布时间: 2019-08-20 06:07:11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弘邦宝第兼具城市与山两大资源,以塔山和大南山的原生资源,滋养了这片墅宫级山景独栋样本,使其具有更长久的生命力度。心怀感恩,执著初心,秉承一颗纯粹的筑墅之心,并一以贯之,于塔山南麓,建造51栋墅宫孤品。

  感恩·烟台 隐于城中的桃花源

  依托塔山南麓、大南山的自然肌理而建。城里,山麓,合理而自然的存在着,两相契合,自然又和谐。

  别墅不该拒绝城市,理应推门享繁华,入院得静谧,感恩烟台,让弘邦宝第与城市保持谦谦君子之交。

  感恩·自然 大南山永久生态保护区

  生命是一场旅途,遇见就是最美的绽放,感恩所有路上的风景。

  曲径通幽,对于自然的敬畏,保持着那份天然的原汁原味。

  百余种罕有珍贵花木,院子里,细细品味。

  感恩·匠心 不忘初心的执著前行

  也许我们无法言明初心,但世界一定能看到我们的用心。手劈页岩屋面瓦,2/3黄金分割法铺就。

  100%全石材立面,每一块都经历90天日晒雨淋火烧冰冻,才有荣幸留在弘邦宝第。

  弘邦宝第在售房源为独栋别墅和叠拼,均为现房。

  其中独栋别墅位于17、20-23、30-38号楼,剩余20套左右,价格1600万-5800万元/套,面积500-1200平。

  叠拼A4/A6号楼价格28000-31000元/平,面积为170平和185平,两个单元,上下四层,一二楼为一户,带南70、北30平前后院,三四楼为一户,四楼带空中露台70平左右,前者总价不到500万,后者总价540万左右。

  弘邦宝第位于烟台市城市几何中心位置,东接山海路,南临港城东大街两条城市交通主干道。经山海路可通往南大街,经港城东大街可达佳世客。地处塔山南麓,处于三山合围之谷地,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既坐拥大南山生态保护区的唯美自然风光,又可享城市中心极高的便利性,堪称“城市桃源”。

责任编辑: dong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