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1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8-23 06:14:41

来源: 烟台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国家铁路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在天津组织召开了新建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本次评审会主要研究确定新建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的技术标准、线路站位、站场规模、综合开发用地规模等具体问题。

pexels-photo-238634_副本.jpg

  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建设等级为高速铁路,双线,设计速度350公里/。届时,北京南至烟台南约768公里,3可通达,天津至烟台约2.5个可通达。

  8月19日记者从潍坊市交通运输局获悉,8月14日至17日,国家铁路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在天津组织召开了新建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根据目前的研究成果,线路起自天津滨海西站,途经天津滨海新区,河北沧州市,山东滨州市、东营市、潍坊市、青岛市、烟台市,终至烟台南站,正线长度约639公里,全线拟设车站20座。

  其中,天津至潍坊段线路起自天津滨海西站,终至济青高铁潍坊北站,长约365公里,设站11座;潍坊至烟台段线路起自京沪二通道寿光北站,终至烟台南站,长274公里,设站9座,其中烟台市境内约210公里。

  本次评审会主要研究确定新建天津至潍坊(烟台)铁路的技术标准、线路站位、站场规模、综合开发用地规模等具体问题,经过设计单位汇报、分组讨论、专家内部讨论等环节,最终国家铁路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评审专家形成可研审查意见,由潍坊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负责推动的潍坊北站高铁物流基地取得重要进展,基地用地将纳入本项目,高铁物流基地迈出关键一步。

  下一步,专家审查意见将在修改完善后上过国家铁路集团研究,通过后将报国家发改委批复立项。

烟台,房价,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开福区,福山区,招远市,莱阳市,开盘,打折,优惠

 

相关资讯:

惠礼富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

烟台又有两处新楼盘获预售许可



责任编辑: xinme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