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1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栖霞全面突破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8-23 06:02:57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承担的6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将于9月底全部竣工
  走进栖霞看烟台市级重点项目,项目成长性高,带动力强,推进速度快成为显著特点—鹏鹗精密纺器项目带动栖霞崛起为亚洲最大的织针生产基地;双环无缝钢管项目提前6个月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目标,将有力推动栖霞市工业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速度;通圆共和生物科技项目解决了生食工艺技术难题,产品领先世界。
  栖霞市把2019年确定为“全面突破年”,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在项目推进上全面推行市级领导包帮、部门牵头负责、专班人员帮办、企业施工建设“四位一体”联合推进机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上半年,栖霞承担烟台市级重点项目6个,目前已开复工6个,开复工率100%;完成投资8.0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1.94%,计划9月底全部竣工。
  突破项目质量 过亿元项目增加了11个
  栖霞小机针,正崛起为亚洲最大的织针生产基地。在烟台市级重点项目鹏鹗精密纺器项目建设现场,项目一标段工程主体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外墙装饰,已订购设备160台(套),完成自研设备设计。
  鹏鹗精密纺器项目,由烟合鹏鹗精密纺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知名制针企业。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占地275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安装设备400台(套),主要从事大圆机针、袜机针,手套机针、经编机针、棉毛机针等各类机针的生产。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1-6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62亿元。项目投达产后,年可生产织针13亿枚,产品可占国内市场份额的80%以上,公司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电脑横机针生产领军企业。
  “别看只是一根细针,要是退回10年前,国内企业全靠从德国、日本等国家进口,一枚需要三四块钱,特别贵。”烟台鹏鹗精密纺器有限公司基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打破国外垄断,谋得长远发展,该公司每年投入数百万元引进科技人才,进行技术攻关、自行设备研发。如今,企业所用的设备全部实现自有知识产权、自主研发,技术处于国际一流水平。公司正在建设的新项目,在自动化程度上将实现新的提升,带动生产效率的再飞跃。
  今年以来,栖霞市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聚焦效益高、贡献优、成长型项目,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今年共确定市级重点项目77个,总投资268.8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51个,总投资254.5亿元;与2018年相比,重点项目总数减少了3个,但投资总额却增加了60多亿元,过亿元项目总数和投资总额也分别增加了11个和近70亿元。
  突破建设进度 6个烟台市级项目9月底竣工
  “我们已提前6个月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目标。”来到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双环无缝钢管项目建设现场,莱钢集团烟台钢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王保胜高兴地向记者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双环无缝钢管项目,由莱钢集团烟台钢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是我省第一家、全国第三家无缝钢管生产企业,其中“双环”牌无缝钢管获得API、欧盟PED、美国、英国、法国等国际认证,在中石油、中石化普管市场占有率在30%以上,在国内外用户中有较高的声誉。该项目总投资8.4亿元,占地27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利用原有40台设备,新购置加热炉等设备170台,改造2条热轧无缝钢管生产线、1条冷加工生产线。
  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1-6月份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两条生产线已投产,第三条生产线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各类无缝钢管2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5亿元,将有力推动栖霞市工业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速度。
  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快,是今年以来栖霞市项目建设的显著特点,数据最有说服力。
  2019年栖霞市重点项目共77个,总投资26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4亿元,其中烟台市级重点项目6个,市级储备项目1个。从烟台市级重点项目看,共有鹏鹗纺器、长裕玻璃、双环无缝钢管等项目6个,总投资4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5亿元,截至6月底累计完成投资8.05亿元,开工复项目6个,开复工率100%,计划于9月底全部竣工。储备项目1个,为海润斯生物科技,该项目已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从栖霞市级重点项目看,1-6月份累计完成投资3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4.8%,已开复工项目43个,开工率为55.8%,其中红富士家具、薯香红薯加工、梵和生物科技等6个项目已投产或部分投产建设。
  项目快速推进的背后,是栖霞市服务项目建设推出系列举措的结果。栖霞市坚持实行项目建设包帮责任制,对确立的77个重点工程项目实行台账管理,逐个明确时间表、包帮领导和责任单位,对项目开工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用目标倒逼进度、用时间倒逼落实。做好要素保障,真心帮助协调解决土地、资金、水、电、热、气等问题,为企业营造宽松的环境,加速洽谈项目签约、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建设、建设项目投产,年内确保70%的项目投达产。
  突破审批服务 开辟项目建设“高速公路”
  “土地招拍挂后所有手续,都是政府派专人代办,不到3个月全部办完。”在通圆共和生物科技项目建设现场,山东通圆共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臣说,在项目建设中政府提供了保姆式服务,一旦遇到了什么难题,工作人员不到10就能赶来协调解决。
  今年以来,栖霞市以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政务服务中心启动运行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提升“一次办好”改革成效,最大限度地压缩审批事项、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能;强化“项目为先”意识,凡涉及项目建设事宜和企业需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辟项目建设“高速公路”,打造栖霞服务“金字招牌”。
  通圆共和生物科技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4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计划安装生产线2条,主要从事营养粉、代餐粉、浓缩果汁粉、浓缩果浆粉等的研发生产及互联网电子商务,部分产品销往韩国、日本等国家。
  公司解决了生食工艺技术难题,产品领先世界。刘炳臣介绍,他们的低温萃取蛋白技术,能最大限度地激发蛋白活性,如大米、小麦、绿豆等同样一种物料,蛋白提取量提高了4.75%,蛋白活性提高了13.42%。结合栖霞苹果产业的优势,该项目还将新上苹果综合加工生产线,生产苹果果汁、果粉和复合维生素等产品,延伸当地苹果产业链。
  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1-6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16亿元,办公楼、宿舍楼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车间主体已完工,正在装修净化车间,烘干等设备已进场安装。项目达产后,年可生产各类产品2500吨,可以说是健康产业类里发展前景广、潜力大的好项目。
  书记谈思路
  栖霞市委书记陈兆宽: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奋楫争先谱写栖霞华章
  今年以来,栖霞市紧紧聚焦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生命线”,集中精力持续抓,凝聚合力深入抓,以项目引进建设的快速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聚焦积蓄动能,精准靶向招商,项目引进卓有成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建设的“牛鼻子”,在烟台市率先成立专门的投资促进局,制作高品质城市宣传片和产业招商PPT,研究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针对重点培育的七大产业精心编制招商“地图”,为精准招商提供科学依据;实行内外资一体化招商,发挥专人、专门、专业、专注“四专”精神,京津冀、江浙沪、闽粤港和济青烟威4个专业团队分兵把口、精准用力,先后赴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开展城市宣传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形成了“专门机构、专业队伍、力量集中、上下统一”的招商格局;切实做好“后招商”工作,坚持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以百倍劲头精准聚焦、专业洽谈、跟踪落实。今年以来,累计搜集项目信息100多条,先后接待、走访华侨城、华润、中传未来、绿城、蓝城、碧桂园、香港铜锣湾、东方希望、中国通用航空、江苏汇金等央企、三类“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余家,引进总投资256亿元的各类项目174个,其中过亿元项目67个、三类“500强”项目5个。东方外国语学校即将开工建设;栖霞古镇项目与央企签订合作协议,建成后牟氏庄园将升级为5A级景区,年可增加门票收入6000万元、带动社会效益15亿元以上;通航产业园、奥朗机械等20多个项目即将签约落地,成为新的增长动力源。

20180430110508_310807[1].jpg

  强化推进力度,全力全速攻坚,项目建设步伐加快。坚持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见效。对6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77个栖霞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和20个重点技改项目,严格落实包帮责任制,举全市之力直击症结难题,全力保障土地、人才、融资、水电等各类要素,通过周调度、月通报和半年观摩评比等方式引导全市上下加压奋进、合力攻坚,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6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将于9月底全部竣工,总投资11.5亿元的鹏鹗精密纺器项目投产后年产量占到国内市场份额的80%,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电脑横机针生产领军企业;总投资30亿元的长裕玻璃项目推进顺利,三期工程主体完成90%,建成后将成为年产80万吨、销售收入过30亿元的国内大型玻璃瓶制造企业。77个栖霞市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6亿元,通航产业宣传片制作完成,该项目入选华东地区重点支持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果品拍卖中心等6个省级冷链物流试点项目通过省级验收。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项目,于今年4月19日在广东正式获得授牌,累计完成土地流转3.5万亩,修复土壤4万亩,采用水肥一体化1万多亩,栽植脱毒苹果苗木388万株,新建或提升苹果标准化种植示范园6.5万亩,带动8000多户农民增收致富。
  狠抓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服务保障更加有力。把作风建设作为项目建设的“驱动器”,持续深化“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和“五比”大竞赛活动,大力整治“慵懒散、躲拖软”等突出问题,引导广大干部发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保持高标定位、追求卓越的境界,践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要求,守住廉洁自律、清净有为的底线,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更大突破。推行“一窗受理”“一链办理”,实现“3545”改革目标;强化“项目优先”意识,持续升级项目服务的“绿色通道”“高速公路”,以“保姆式”贴心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风雨砥砺鼓征帆,快马扬鞭自奋蹄。下步,栖霞市将继续聚焦聚力项目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全面突破,以更大力度和过硬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全面开花,谱写栖霞赶超进位、振兴崛起的新篇章,为烟台市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房价,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开福区,福山区,招远市,莱阳市,开盘,打折,优惠

 


责任编辑: liha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