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1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莱山祥隆绿城诚园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08-24 06:11:58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一座山,一片海,一处豪宅。绿城进驻烟台,打造祥隆诚园。让整个业界都翘首以盼。如今,历时几年的精雕细琢,绿城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他对于高端物业的塑造功底。新绿洲作为景观施工单位,幸不辱命,添上了画龙点睛般的一抹绿色。

  诚园于入市之初,就不断受到全城的关注与拥趸,家人们的支持无疑是对绿城匠心品质的最大肯定。

  愿每一位归家的家人,都能感受到诚园的真诚与用心,共享山海匠筑的美好生活。

  祥隆绿城诚园在售户型面积约180-420㎡,为法式平层官邸(法多),均价3.2万左右,毛坯,现房。更多信息可拨打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66486进行了解。

  祥隆绿城诚园项目位于芝罘区与莱山区交汇处,东海宾馆对面。项目东侧毗邻城市主干道观海路,南侧面向大海,西侧、北侧倚靠岱王山,周边临近鹿鸣小区、海天名人广场等项目,是烟台传统的高端住宅聚集区域,也是烟台为数不多山海兼具的豪宅住区。

  祥隆绿城诚园项目总占地191亩,总建面约33万㎡,容积率1.7,绿化率超40%。暂定规划中由新古典主义风格的非毛坯高层和法式的平层官邸以及类别墅、精品公寓组成,项目沿观海路有一个人行出入口,社区内完全人车分流,将成为绿城在烟台的巅峰级豪宅作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观海路59号东海宾馆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64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