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看房选房 单价总价孰轻孰重?

发布时间: 2019-06-28 07:18:5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百科


购房者不免有过这样的一个疑惑,在看房选房的时候房屋单价和总价看哪个比较好呢?

虽然说房屋的总价是根据房屋的单价和面积计算出来的,但有的开发商不按照这个逻辑出售房子,而是以一个总价来出售房子的,这让很多购房者开始思考房子单价和总价重要性,避免自己买房子的时候买贵了,那么,买房子时究竟要看哪些方面呢?

1、看周边配套

买房要看的周边配套,可不只是说配套要齐全,生活娱乐两不误。而是购房者要注意周边的各种配套是否会带来不利影响。比如说小区周边有大型的特卖场、餐饮街、垃圾处理站等等,这些都是不利的一些配套,会带来很多的噪音以及油烟异味等等,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体验会很差。

2、看地段和交通

我们在看房选房的时候要注意查看周边的交通问题,用于居住的房屋,日常出行都是依靠周边的交通的。如果购房者不知道如何来确定购房区域,可以根据工作地点、与朋友居住地点、父母居住地点等来这种选择。毕竟地段好、交通便利的小区,出行也更方便一些。

3、看户型

户型好的房子大家都很喜欢,户型体现的是内部居住的小环境,但受面积制约,做到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动线合理,户型的选择相当重要。不管你懂不懂挑选房屋户型的技巧,户型的重要性一定要清楚。户型好的房子空间利用率也更高,特别是购买小户型的房子,小户型要做到南北通透,采光视线好,稍有不足也可用装修来适当弥补。

4、看朝向

朝向主要影响的是室内的采光和通风条件,一般主阳台是每个单元的比较大采光面,普遍来讲,坐北朝南被公认为朝向比较好的房屋,但条件有限时,我们还是可以选择以下朝向(按优劣顺序顺次排列):东南、东、西南、北和西。

5、看物业

我们住在房子里一天,物业就回为我们服务一天,物业的重要性可不能忽视了,小区物业是否重视安全、有无定时巡逻、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周全、有无摊贩制造嘈杂的环境等,这些都是我们考察物业时需要关注的地方。

大家在决定购买房屋之前,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选房,选房子的时候必要的技巧还是要有的,希望大家参考好以上几点,以合适的价钱买到超值的房子。

 

 


责任编辑: liangme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