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5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烟台远洋东莱郡怎么样 匠心筑家

发布时间: 2019-08-20 06:11:37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什么是理想的生活?或赏遍美景,或煮酒烹茶,或三五好友谈天说地。在莱山区,有而又远离嚣尘的家,意趣悠悠,尽享岁月美好。

  清晨,窗外的鸟鸣唤醒了我的美梦,阳光透过玻璃洒进卧室,清风穿堂游曳。站在阳台上,自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晨曦下的花园,狗狗雀跃在花丛里。穿过花木掩映的花园,物业绿化工人在修剪树枝,见我走过,微笑道一声早安。与友人相约,在小区350米的塑胶夜光跑道晨跑,高负氧离子沿着道路蔓延,呼吸之间感受大自然最纯净的馈赠,在绝妙的风景中,迎着清新的风,爱上运动,爱上健康生活,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与友人在小区的小道漫步,呼吸着鲜氧。2楼的张姐带着3岁的孩子在游戏区玩耍,5楼的张大爷和其他几位长辈正聚在一起在树下打牌,话家常,打太极,一派安详景象。散懒地坐在花园会客厅,彼此畅聊所见的趣闻。43米的楼间距没有阻挡下午的阳光,透过树叶的阳光更显柔和,照在身上也更为惬意。耳边只有彼此的欢笑声。

  夜幕降临,清风徐来,与友人茶余饭后一起在阔景阳台上闲聊,几个孩子在客厅玩游戏、看电视。这时,爱人开门回家,说到自己没有带门禁卡,刚要打电话的时候,遇到了在社区巡逻的人员,在巡逻人员的提醒下,想到了小区的门是可以人脸识别的。听罢爱人的趣闻,屋内的欢笑声更多。在漫漫星光点缀之下,大家聚在一起,看城市华灯初上,闲话家常,在夜晚的微风中感受生活妙趣。有时候,诗意的生活也许并不在远方,就在自己的眼前。

  房子,对我们不仅是一个空间,它承载了更多关于家的想象。归家尊崇,清幽雅致,理想人居。从业主住进远洋东莱郡的那一刻起,生活就充满诗意与朝气。远洋东莱郡的工作人员完善社区每一个角落,只为给业主呈现24全天候的美好家园,岁月不扰,从此静好。

  远洋东莱郡均价15000元左右/平 优惠一律享96折

  远洋东莱郡在售2#和4#房源都不多,均价15000元左右/平,优惠一律享96折。99平总价低至140万左右起。计划加推3#5#建面99-149平米,具体加推时间待定。

  2#和4#是11层、一梯两户,有一楼带院户型。2#是1个单元,户型面积149平,4#2个单元,户型面积99平。

  住宅共1#-5#,其中1#是18层,2#-5#是11层,都是一梯两户,2#是1个单元,其余楼座是2个单元。1#面积125/129平,2#是149平,3#是144平,4/5#是99平,全部毛坯房。一层无小院,顶层无阁楼。

  项目有129平带装修样板间和150平清水样板间正在展示。

责任编辑: dong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