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2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新城璞樾园著海景洋房户型面积135、165平 认购99折

发布时间: 2019-09-13 06:00:04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城璞樾园著在售洋房2、4、7、9、10号楼,均价18800元/平,认购99折。更多信息可拨打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66966进行了解。

  洋房都是6层电梯,1-3个单元,带装修,两梯两户,户型面积135/165平。一层有院子,顶层无阁楼。

  洋房135㎡/165㎡样板间可参观。别墅有建面约248平样板间。

  1#、3#、6#已有预售,可咨询预约,尚未正式销售。别墅产品开售时间待定。

  新城璞樾园著位于烟台主城芝罘区、中国最大的陆连岛芝罘岛,系中国品牌房企13强、2018年度房企销售榜TOP8新城控股倾情打造的北中国首个“璞樾系”高端项目(全国第六座 北座)。 项目地处芝罘岛西海岸,北邻老爷山、东邻芝罘岛山地海岸公园、南邻万米海岸线,坐拥山海岛湾林全维生态资源;近守滨海西路、环海路、沈海高速畅达交通干道,15执掌主城繁华版图。于此稀贵地段,规划打造世界籍半山伴湾住区。 项目占地面积约10万㎡,总建面积约15万㎡,容积率仅为1.004,主打产品为别墅及洋房,营造纯粹高端的低密居境。项目复刻北纬37°沿海经典,采用现代简约的风格,建筑错落有致,观景视野绝佳,城市与海岸尽收眼底,为人士营造有天有地的品质生活格局。 生活雅致如[璞],家族茂华如[樾]。“璞樾”系是目前新城控股最顶尖的产品线品牌,新城璞樾园著作为新城控股北中国首个“璞樾”系产品,将全面落实新城高端产品系的“塔尖”资源,为高净值人群量身打造归心之所,重塑港城高端圈层生活标杆。 山海启鉴世界之美。新城璞樾园著将饱含对山海、对土地的赤诚之心,匠筑山海精品,为烟台带来比肩世界湾区的人居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600元/㎡

楼盘地址: 芝罘岛西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69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nme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