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5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光明海上海洋房怎么样?光明海上海洋房有小院吗?

发布时间: 2019-10-03 14:24:17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光明海上海洋房怎么样?光明海上海洋房有小院吗?光明海上海洋房4#-11#、13#和14#都是5层电梯洋房,除4#是3个单元外,其余都是2个单元,一梯两户,户型面积107-153平。
  洋房一层总价约180万/套,二层约150万/套,三层、四层和顶层约120万/套。一层送小院和半地下,顶层送阁楼。
  贷款新规下买房记住“2不要”或能少还几万
  随着“房住不炒”深入人心,市场预期和购房者的观念心态都发生了很大转变,同时各地措施也纷纷收紧,这让投机者和炒房客的日子愈发紧张了起来。比如近期,最引发热议的新措施非“房贷利率”莫属了。央行新规将由10月8日起,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定价基准转换后,首套房贷款利率不得低于相应期限LPR(按8月20日5年期以上lpr为4.85%)。二套房利率不得低于相应期限LPR加60个基点(按最新5年期lPR为5.45%)。
  按理说,要惩罚恶意投机者应该从2套房以上的人群开始执行,为什么首套房也要一起增压呢?答案很简单。楼市需要理性,不光是炒房客要停手,普通刚需不能自不量力的加杠杆。很多人加入“房奴”阵营之后才发现自己入不敷出,买房后比没房的时候更不快乐,而且一旦断供便可能会陷入“钱房两空”的局面,还会可能会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给生活诸多方面带来负面影响,真可谓是白花钱瞎折腾。
  因此,买房不是一蹴而就、一咬牙一跺脚就可以完成的事情,量力而行、不冲动消费才能将安居乐业最大化,买房才更有意义。那么,买房后如何还款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呢?诸葛小编搜罗了各地网友分享的房贷冷知识,若能幸运地派上用场,或能少还好几万,省出一辆车钱!
  10月起,贷款新规下买房要记住“3诀窍”和“2不要”,看完涨姿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城一策”的落实让不同城市拥有了自己独特的行情。比如,有的城市“认房又认贷”,有的城市“认房不认贷”,因此文中所提及的这些方法几乎都只适用于部分城市地区,因此,自己的城市有没有这些业务还需咨询相关窗口。
  3个“诀窍
  第一个“诀窍”: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众所周知,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便宜太多,因此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商传公”。通过此前重庆等试点城市的购房者表示,这项服务是深得心意的,生活在这样的城市算是十分幸运了。不过还需本人满足以下条件:
  一是,在当地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二是,必须由原住房贷款的借款人或配偶申请。三是,其购房贷款尚未结清,向银行提出提前结清申请。四是,原商业性购房贷款还款在1年(含)以上,且信用记录良好并无逾期行为。五是,所购房产已取得当地房地产登记部门出具的房屋所有权证,且之前申请人没有申请过住房公积金贷款。六是,申请商转公贷款额度,应在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公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和原商业性购房贷款余额内。
  第二个“诀窍”:将月供转变为双周供。双周供就是将每月1次的还款变为每月2次,这样一来就缩短了还款周期,提高了还款的频率,所带来的效果就是还款本金会快速减少,还款总额也得到减少。虽然每个月还款时也看不出什么,但是积少成多,等还完所有贷款之后再算,就会发现利息少出一大截。这是分银行而定,通常商业银行为了竞争抢业务会推出短期福利业务,如果购房者幸运的碰到了,不妨尝试。
  第三个“诀窍”:根据利率高度转换银行。房贷利率分为浮动和固定两种,在利率比较低谷的时候选固定利率的比较多,在利率峰值的时候选择浮动利率的比较多。对于前者来说,可以选择向银行申请变更利率形式。通常,在办理固定利率一年后申请转换,需缴纳一定违约金。而在办理固定利率5年后申请转换,可以免收违约金。
  而对于后者来说,当看到比自己贷款银行的利率低特别多的银行时,可以考虑转按揭。只需通过新的贷款银行帮忙找一家担保公司,先还掉原来贷款银行欠的所有房贷,然后在新贷款银行重新办理贷款手续。当然,具体适不适用还要视银行而定,同时也要承担必要的盈亏风险和手续费。
  2个”不要“
  第一个“不要”:不要随便选择还款方式。还款方式分为“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2种,一种适合提前还款,一种提前还款会亏钱。建议不知道的小伙伴搞清楚再申请,因为很多银行不会过多解释,或只说对银行更有利的那部分,而几十页合同密密麻麻购房小白又看不下去,就很容易吃亏。要知道,一套几百万的房子若是选错还款方式,可能要损失10多万甚至更多。诸葛小编之前的文章多次科普过这一点,就不在这里赘述了。
  第二个“不要”:不要忘记还清之后解押。现在很多银行都比较人性化了,贷款结清之后会通知购房者办理解押手续,但也有一些银行没有通知。如果抵押在银行的产权一直不赎回的话,多年之后可能会产生服务费,也可能在日后影响过户和转让,所以既然早晚都要赎回就不要往后拖延了。

责任编辑: liha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