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06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落户烟台莱山区 品牌地产许你安心

发布时间: 2019-10-04 08:33:24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增强,品牌地产 越来越受大众的青睐。“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了让自己的房子卖个好价钱,开发商在建造房子时,越来越讲究产品本身性能的打造,后期的服务上,按质论价,一分价钱一分货。


  买房要看牌子,越是知名开发商,就越有人追捧,其产品的附加值和增值潜力就越高,这样的房子买的放心,住着安心。金杯银杯不如好的口碑,随着消费者购买理念的不断变化,开发商品牌、产品内涵、人文附加值、增值潜力等因素已成为购房者出手置业的关键考量因素。
  莱山区作为烟台的新兴区域,以环境优美而著称,莱山区不仅是政务中心、文化中心,也是科技发展中心,在莱山置业是很多购房者的梦想,现在烟台莱山区有哪些品牌地产开发的楼盘呢?
  1、万科翡翠长安
  万科翡翠长安加推:两栋楼13#和24#,面积:150㎡,共72套,交5万意向金可直接锁定房源,更多信息可拨打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66713进行了解。
  2、万科翡翠大道
  万科翡翠大道 折后均价中高层剩余房源1.5-1.6万/平,高层每平1.4万/平。更多信息可拨打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54020进行了解。
  在售1#、2#、10#、14-16#、19-22#、24#、39#,都是带装修、2个单元、一梯两户,部分楼栋房源不多,户型面积125平、143平,在售房 源充足。40#已获预售尚未销售。没有带院和带阁楼的产品,仅中高层143平的一层带负一层。
  下一步预计加推3#和23#。
  3#是34层、一梯两户,2个单元,户型面积95、125平,均价14200元/平,带装修,目前交2万可锁定房号,具体开盘时间和交房时间待定。
  23#是18层、一个单元、一梯一户,户型面积178平,毛坯房,独立电梯入户。目前蓄客中(未收费),具体开盘时间、价格等待定。
  3、恒大海韵华府
  恒大御山华府 在售房 源折后均价11500-12000元/平,都是一个单元,2梯4户,带装修,在售户型都是130平左右。一层无小院,顶层是平顶。2号地块在售9#、11#-15#,9#26层、11#和15#24层,12#23层、13#和14#27层。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59943
  

责任编辑: liha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