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0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20年已过 烟台楼市价涨量跌

发布时间: 2021-01-29 10:0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0年对全国所有城市来说都不容易,楼市被波及到更是难免,有的城市迅速反弹,有的城市则恢复艰辛。而烟台楼市绝对是其中的一员,2020年烟台楼市究竟怎么样呢?简单看一下。

首先是房价,2020年房价整体还算稳定,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1593元/平,同比上涨7%,涨幅有所放缓。二三月份价格垫底,随后终于有了回暖,整体来看的话烟台的房价确实有一定的稳定性,比起各个热点而言烟台楼市对人还算温和。另外2020年房价涨幅仅有7%,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位。



然后是新房成交量,和房价一致的是新房成交量也是自2016年以后最低的一年,2020年新建住宅成交34217套,同比下跌了14%,整体表现不是很好。可能和人口或是房价有着直接关系。成交的产品多以90-100平为主,以往都是90平以下,看得出来刚需正在逐渐减少,另外120-1230平的产品成交也增长迅速。刚需不再是市场主力大军,改善为王。这样看来烟台留不住人似乎是真的?

成交情况呈现出了分化,成交主力逐渐往中心区域靠拢,价格、热度都集中在了中心区域,其他区域则相反,呈现房价结构性上涨。另外供地也是以中心区域为多,全年供地754万平,中心区域占了397.8万平。看来城市发展还是不可避免的有分歧。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