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1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烟台公积金中心官方解疑 这些知识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 2021-01-30 13:3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26日,在烟台广播电视台的邀请之下,多名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民生热线》节目,就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热门话题与市民进行交流解答。也再一次对烟台公积金相关的知识和运营情况做了介绍。

54535ae82927bb19856f8242255d68f9_96185.jpg

有关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及烟台市目前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期限、首付款比例问题,贷款管理科科长做出了明确的官方回复,接下来是硬知识点:

1、购买装配式住宅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54万元,购买其他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45万元。

2、烟台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30年,且不得超过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即男性65周岁,女性60周岁。

3、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购买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购买第二套房不得低于40%。

上面三条都是最重要的基础知识,办公积金贷款前务必了解。

此外烟台公积金的网上业务也有了很大的进展,个人网上业务结合目前我市政务数据共享情况,已经开通了退休、租房、全款购买新建商品房、全款购买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失业、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等情形的网上提取, 以及个人银行卡信息网上维护、异地转移接续转入业务网上申请等功能。

即基本业务都实现了网上办理,同时烟台公积金中心的相关线上咨询业务也非常完备,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