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2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首付18万买龙湖!还是纯墅区洋房!你敢信?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19:36

来源: 龙湖春江天玺

分类: 楼盘导购


居所是城市中的栖身之地,也是精神的寄托,当我们置身城市洪流中时,安家是安定身心的重要举措。修身,立业,置家,买房是人生头等大事,然而购房却并非易事。

房价与首付是不可避免的考虑,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呈现一种首付上涨的趋势,各区域的楼盘均保持着不同程度的涨幅,阻挡了许多购房者的脚步。

金秋置业,龙湖·春江天玺十月清栋计划,入门级首付,高品质房源,让改善置业的理想轻松兑现。

实拍图

低首付买龙湖,错过即是遗憾

众所周知,龙湖在业界的实力可以说是有口皆碑。

无论是世界500强、品牌房企TOP10的硬实力,还是“中国别墅专家”“园林景观大师”的行业荣誉,亦或是连续6年稳居三道红线绿档、国内唯一荣誉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的稳健品质,无一不在证实着龙湖对购房者的磁场吸引力。

暖惠金秋,生活也当迎来新的丰盈,择优而居,当选龙湖。龙湖·春江天玺十月清栋计划,超低首付18万起,超值惊喜助力,轻松进阶龙湖品质好房。

低首付买洋房,改善值此时机

对购房者而言,居住品质是买房的必要条件,高品质的房子永远是稀缺性资源。

致敬生活高度,让美好生活回归居住本身,龙湖·春江天玺精研芝罘名门的改善需求,从资源占有到低密规划再到景观设计等角度,以实景洋房,重构改善生活的内涵,封藏时代的洋房理想。

实拍图

极粹资源

从低处穿行,是城市的烟火人间;于高处远眺,极目山峦的轮廓。

约6000万㎡大南山森林公园,隐于繁华静守自然,望群山,而知辽阔,闻鸟鸣,而知精美。龙湖·春江天玺基于对山居的理解和对自然的尊重,将山与城转译为空间语言,引山岚入户、与林海联袂,涵养一片山前的静谧与高贵,让城市山居在这里得以具体呈现。


赋新低密

高,是人生云端的追求;低,则是风景的回归。

低密,是高质的生活感官。约1.07低密容积率,建筑让位自然,当更多的土地生长花草浓荫,逐光弄风便成为日常。同时精筑6-7层亲地舒居洋房,更近距离感受大地的呼吸,绿意盈目的高度享受,细数建筑不舍大地的情谊。

实拍图

御匠园林

园林之美,像诗之绝句,寥寥数笔,便可表达无尽美感。

龙湖29匠心研磨,荣誉“中国园林大师”,集萃龙湖园林技法精髓,遵循孔府礼序规制,以“八法二十四式”造园工法,镌刻满园皇家风范,九五至尊大门,礼遇归家之序;首席山石飞瀑,俯仰天地至境;皇家规制风雨连廊,步履间如沉浸皇室殿堂,匹配芝罘望族气度。

实拍图

纯粹圈层

身份不同,品味总是相同。

极尽纯粹的高端洋房别墅住区,只为成就芝罘164位名门的理想栖居,当各个领域菁英因相同的居住理想、价值取向、品味修养集聚在同一屋檐下,时光流转,四季轮换,在潜移默化中由邻居变成无话不谈的知己,事业和生活也更上一层。

实拍图

山景的稀贵占有、低密的匠心独运、景观的极致美学、圈层的纯粹与共鸣,龙湖·春江天玺以尽臻尽美的定制与奢遇,致敬芝罘的洋房理想。首付18万起,实景洋房清栋封藏,时代终赏,臻席不待,此后唯有向往。

开发公司为:“烟台上宸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烟房预许字2021第072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案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小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10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烟台芝罘区胜利路隧道南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