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烟台福山区中海万锦公馆怎么样?烟台新房推荐!

发布时间: 2023-01-06 22:35:09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的快节奏令人的脚步从未停止,而家,是令人停下来的避风港湾,诗意洋房,展示四季风景,一幢幢具有乡村风格的精致别墅散落在苍翠树木的掩映之中,置身其中恍如远离了所有的都市尘嚣,宁静幽远的感受令人神驰。烟台福山中海万锦公馆,尽享洋房自由。

四季景观相伴

中海万锦公馆,绿化率高达35%,漫步在礼遇归家道路,将自然山林之形,用现代的手法模拟水上森林之感,两畔水声潺潺,种植阵列乌桕林叶日光倾斜,光影斑驳,沉浸式森境体验。拾级而上,端景为林下休憩平台,结合一棵特选迎客松为景,姿态优美。在傍晚,可于三五好友再次品茗细语呢喃,消解时光长河中的漫漫岁月。

端庄典雅,尽显央企品质

浪漫与庄严的气质,挑高的门厅和气派的大门,尽显雍容华贵。清新不落俗套,白色灰泥墙挑高大面窗的客厅,让人心神荡漾。文雅精巧不乏舒适,门廊、门厅向南北舒展,客厅、卧室等设置观景凸窗,餐厅南北相通,室内室外情景交融。

“星月探险”儿童活动自由场地

以“星月探险”为主题打造的儿童活动场地,模拟在银河宇宙中自由穿梭的,不同星系,把星球形态作为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分龄活动区。小朋友们在仿若森林的乐园中,与伙伴一起攀爬嬉戏,自由穿梭,满是欢声笑语,给与孩子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

穿越森林,是家温暖的灯光,舒缓了城市的节奏感,给奔波在外的人们放松了心灵;住户数量少,更是打打减轻了拥挤与压抑,生命的宽度无限延展,享受自然的静谧,感受亲情的温馨,细品岁月悠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港城西大街福山一中西邻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9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