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9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烟台芝罘区“幼升小“报名需5证件 开发区8月中旬开展

发布时间: 2014-08-02 11:1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备受关注的芝罘区“幼升小”逐渐拉开大幕,记者从烟台(楼盘)芝罘区教体局了解到,今年适龄儿童报名将在8月中旬开展,报名需提前备好至少5种证件。此外,开发区“幼升小”预计也将在8月中旬开展。

报名时家长需出具学龄儿童及法定监护人户口簿、房产证、健康体检表、计划免疫证和预防接种完成证明等相关证件。需要注意的是,芝罘区适龄儿童的 健康体检须到芝罘区县级以上医院查体。已在幼儿园体检过的入学新生,芝罘区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均有效,无需重复检查。

开发区的“幼升小”工作预计8月中旬展开。如果适龄儿童家庭自有住房,家长需携带户口本、家长在开发区的居住证(烟台市六区以外户口)、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缴款发票)到学校报名。

如果是租赁住房,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开发区户口,一种是非开发区户口。

如果是开发区户口的话,家长需携带户口本、开发区房管局出具的家长在开发区的无房证明到校报名;

租赁住房家庭如果是非开发区户口,家长需备齐户口本、家长在开发区的居住证(烟台市六区以外户口)、居委会出具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家长与开发区企业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或开发区个体工商营业执照)。

更多烟台本地资讯请关注:烟台房产网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