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3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怎么样?龙湖·春江天玺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19 14:45:55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烟台龙湖·春江天玺楼盘位于烟台芝罘区胜利南路隧道南1500米路东,是由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和烟台上宸置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优质住宅项目。

图_1042214005649.jpg

龙湖·春江天玺分为两个地块,A地块为小高层,B地块为叠拼和洋房产品。作为龙湖旗下产品,龙湖·春江天玺以四大优势广为购房者所熟知。

1、房企的品牌实力:在克而瑞最新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传播力TOP100榜单中,龙湖集团名列第一。在“保交付”成为房企重要大考的当下,龙湖交付给业主的,不仅仅是匠心铸就的高品质居所本身,更是“满意+惊喜”的服务与“善待你一生”的专属权益与资源,这正构成了——“以新交心·龙湖智善交付体系”。在这全新的交付体系之下,“龙湖智善交付”通过“令人心动的新居所”、“充满心动的新家园”、“志同心和的新生活”三大价值维度,一步步兑现对未来生活的承诺,让每位业主开启走心的美好生活。

2、服务品质:龙湖善居计划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11年。据龙湖智创生活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善居计划投入超1亿元,定期派专人专员维护园林绿化、社区设施改造,让社区常住常新。同时,物业秉承15分钟高效响应原则,妥善为业主解决1897305单工程类报事,让龙湖社区成为人人羡慕的“别人家小区”。

3、社区规划:进小区大门内,透过巨大的玻璃幕墙,看到的便是潺潺流动的水景山石,这是造价高达500万的实景叠石瀑布,在烟台别无二家,搭配首席风雨连廊,流动的水景搭配绿植连廊,流露出无限的诗情画意。

4、产品优秀:约6000公顷大南山畔,龙湖·春江天玺建面约142㎡巨幕洋房,是烟台不可多得的山居豪宅之一。独立电梯入户、双玄关设计很好地保障了生活的私密感;约7.1m的超大开间带来了极佳采光,巨幕落地窗让阳光自宽厅流入室内,住洋房也可以享受别墅级的质感享受;约3.9m开间总统套房主卧,双衣帽间和墅级卫浴,是一室一天地的从容,也是大家庭标配的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