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7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烟台悦岛蓝湾怎么样?悦岛蓝湾都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4-03-20 11:35:53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一座城市“破圈出阵”的背后,离不开文旅产业的强力支撑。近两年,烟台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文化强市和更高质量的旅游名城,打造世界级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养马岛整体升级,文旅层面的发力,是布局的重要一环。

1.jpg

悦岛蓝湾择址养马岛板块核心价值C位,优质地段+稀缺资源,注定了悦岛蓝湾自出生便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强烈关注。

2.jpg

悦岛蓝湾与4A级景区养马岛仅一桥之隔,坐拥13公里海岸线资源,毗邻三星湖、沁水河,山青水绿,鸟语花香,与喧嚣、尘土完全隔绝,向窗外望去便能看到波光粼粼的海面、郁郁葱葱的花园绿地,每天的生活像度假一样悠闲。

真正的慢生活,不是离群索居、退隐山林,而是与城市生活保持一种若即若离的关系,既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琐碎,又可以享受城市的便利资源,不完全脱离都市生活。生活在悦岛蓝湾,繁华与宁静便可自由切换。

悦岛蓝湾择址滨海路核心地段,经由滨海东路向西便可前往烟台市中心,向南即可前往牟平主城,距离时间也相对可控。

商业方面,毗邻葡醍商业街区,向南便可前往牟平主城的振华购物中心,闲暇时约上朋友购物逛街,享受买买买的快乐。

在这里,接送孩子上下学也变得格外轻松,整个社区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此外,还有东海城幼儿园、牟平第一中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等教育资源环伺,每天早晨能让孩子安心地多睡一会儿,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周边还汇集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鱼鸟河公园、大剧院、体育公园等城市配套, “离城市很近的慢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