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开发区夺烟台楼市销冠 衡山路地段优势显现

开发区夺烟台楼市销冠 衡山路地段优势显现

发布时间: 2016-11-04 16:14:21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开发区作为烟台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汇集了众多实力雄厚的跨国及本土的企业集团,如通用汽车、富士康、大宇造船、现代汽车、万华集团等,吸引了众多知名外来及本地房企进驻。

外来品牌房企如万达、万科、招商、中建、中粮、越秀、海信等,本土的房企如金桥、华明、银和怡海、北方等等,楼盘数量庞大,竞争激烈,外来房企的产品营造水平、体验示范区的打造、营销打法均实力强悍,整体上提升了开发区楼市的产品及营销水平。

9030套!开发区稳夺烟台楼市1-10月销冠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烟台六区成交量开发区以9030套位居第一;芝罘区以7460套,位居第二;福山区:5935套,位居第三;后面依次为莱山区5897套,牟平区:4498套,高新区:3915套。

显而易见,在硝烟弥漫的烟台楼市中开发区成为一匹黑马,脱颖而出。

衡山路地段优势显赫 多盘涌现竞争激烈

开发区是烟台楼市的重点活跃区域,竞争环境激烈。东部衡山路板块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黄金区域,周边楼盘层出不穷。

衡山路上的开发区万达广场、紫微台、林语逸景,延展至高级中学周边的香橙、盈科花溪径、海信天山郡等楼盘均为近两年的新盘,楼盘之间的角逐较量出现了白热化的局面。但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效应、定位精准、质量突出、注重消费者体验的项目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开发区万达广场便是个例子。

综合体云集衡山路 开发区的“海港路”指日可待

当然,衡山路也是综合体聚集之地,银和怡海衡悦广场、万行中心、正海广场、大润发以及开发区万达广场等都已入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衡山路必将成为开发区的“海港路”。

作为开发区商圈的一股新兴洪流,开发区万达广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开业。随着万达的入驻,衡山路板块十分的活跃,在其开业之后,辐射开发区和福山区,必定能促进烟台西部楼市的发展,构筑中心城区西部商业高地。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