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9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烟台4县市入选全国百强 房价集中在4500-6500

烟台4县市入选全国百强 房价集中在4500-6500

发布时间: 2016-11-10 10:15:08

来源: 大小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了“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等榜单。

今年山东有17县(市)和11个区分别跻身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和百强区排行榜。

在公布的2016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山东共有17个县市上榜。它们是:

龙口市(11位)、荣成市(13位)、即墨市(17位)、滕州市(25位)、章丘市(29位)、莱州市(32位)、招远市(34位)、新泰市(38位)、广饶县(40位)、肥城市(45位)、茌平县(70位)、青州市(72位)、乳山市(79位)、齐河县(80位)、昌邑市(81位)、桓台县(82位)、禹城市(100位)。

另外,山东共有11个区进入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区。它们是:

青岛市黄岛区(13位)、威海市文登区(32位)、淄博市张店区(33位)、济南市历城区(47位)、临沂市兰山区(51位)、淄博市临淄区(64位)、济宁市兖州区(70位)、烟台市福山区(79位)、东营市东营区(80位)、泰安市泰山区(91位)、日照市岚山区(94位)。

巧合的是,有媒体近日发布了山东142个区县10月份的房价排行榜。

那么,如果对比两份榜单,它们的房价与它们的强区强县地位,又是否相匹配呢?

我们将两份表单加工成了一份表单,可以看到,山东入选中国百强县市和百强区排行榜的28各县(市)区,房价排名并不都是靠前的。

其中,在全国百强区排名40名的济南历城区,房价最高;在全国百强县(市)排名79名的乳山市,房价最低。进入排行榜的县(市)区,房价大多集中在4500-6500之间.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