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7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烟台市芝罘区利丰街9号土地将公开竞价

烟台市芝罘区千平米房地产即将拍卖

发布时间: 2016-12-05 14:41:24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土地市场


记者从山东正和拍卖有限公司获悉,受法院委托,定于2016年12月20日10:30时对烟台市芝罘区利丰街9号1593.52平方米房产及77.63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依法按现状在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厅以电子或现场竞价方式进行公开拍卖。

本次拍卖标的(以下简称标的)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利丰街9号1593.52平方米房产及77.63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根据评估报告显示,评估价为2103.45万元,竞买保证金200万元。

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和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

竞买登记手续办理:竞买人应在2016年12月19日11:00时前(到帐为准)将保证金缴至法院指定帐户,并于2016年12月19日15:00时前凭保证金交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山东正和拍卖有限公司办理竞买手续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

标的面积最终以国土房管部门测量为准,若有出入,拍卖成交价款以及拍卖佣金不予调整;标的办证、过户和移交时所涉及的相关税、费及标的所涉及的欠费均由买受人承担。

>>烟台楼盘,烟台房价集合<<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