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9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久仰北京,终鉴富力十号带装修品质

发布时间: 2017-05-11 13:48:27

来源: 腾讯房产烟台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烟台站”,由楼盘网于2017-05-11 13:48:27整理提供】

在万科、越秀、中建、招商等房企巨头纷纷进驻烟台之后,富力地产于2017年,择一恰好时机,择一恰好区域落子烟台。为了让烟台更好地了解富力,也为了富力因更懂烟台而不负这片土地,5月10日,富力品牌北京站体验之旅华丽启幕。

此次活动,富力地产诚邀港城知名媒体一同共赴北京,对其旗下标杆性项目进行观摩考察,并领略北京丰厚的文化底蕴,通过亲身体验及近距离感受,对初入港城的富力品牌进行深入了解。

港城媒体一行,踏上北京热土,在游览风景体验文化,感受这座国际化都市底蕴和现代化的同时。随后,媒体朋友行至富力地产北京标杆项目富力十号进行参观考察。久闻富力十号盛名,今日终于得以亲身品鉴。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富力十号,源自北京广渠门外十号地块,当时以楼面价15140元/㎡成为了2009年北京“单价”。一年后,富力十号不负众望以一种天生高贵的姿态和豪宅的品质惊艳了中国。大家无不为富力地产的雄厚实力和高瞻远瞩称赞!

富力十号是朝阳区CBD核心板块中硕果仅存的原生土地,其价值不言自明。据了解,项目位于富力城成熟社区内,周围配有富力广场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富力万丽酒店、富力会等餐饮、娱乐场所;地铁十号线紧邻社区,住户出门即享便利生活。项目自身也规划了高尚商业配套及社区会所,为业主量身定制高端生活。如今的富力十号售价已高达150000元/㎡,诸多中国商界、娱乐界大咖居住于此。

通过参观了解,富力十号以奢华现代风格为主,建筑体共包括4栋板式小高层以及34席合院。项目采用低密度规划布局方式,为业主提供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从建筑形式来看,富力十号遵循传统的中国院落布局,配有大面积中央景观园林和私家庭院;通过汲取古典园林元素,精心打造不同于传统建筑又不脱离中国人文气息和风韵的园林建筑。

带装修豪宅,可世代传承收藏一家荣耀。居者于此可以从容品味人生境界,让最宝贵的情怀淡然复苏,而这些都需要人文内涵来彰显。毛坯只是半成品,唯有带装修才能将名门生活直观表现。

所谓高品质的生活,一眼就令人动容。走进富力十号带装修样板间,目光所到之处,皆是匠心精工的体现。富力十号更是秉承富力20余年带装修经验,以超乎标准的带装修,重塑豪宅价值。大到空间格局、小到装饰排布,以艺术苛求一以贯之。无论是带装修入户大堂、全感应社区通行系统还是荟萃全球知名家装品牌的室内软装,无不精工细作、匠心苛求。以精雕细琢的带装修理念和大气奢华的风格匹配的生活至享,才是对城市塔尖阶层的犒赏。

通过对富力十号的考察深切地了解到,富力地产始终以“城市运营商”作为己任,从广州出发,入驻北京等全国30余个城市,每到一座城市,必然深耕,每次入驻都精挑细选能代表城市精神的地域。现在富力落址烟台,在烟台潜力区域倾力打造富力湾,相信富力十号作品的品质必将得以传承,以产品筑就港城品质生活典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