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4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三马路供暖供水管网合并改造 500:只挖一次路

发布时间: 2017-08-18 19:16:12

来源: 烟台水母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烟台水母网”,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9:16:12整理提供】

昨天上午,烟台芝罘区三马路上,500供热公司施工人员正在铺设新的供暖管网。经过17年的运行后,老管网腐蚀老化。新管网上岗后,这个供暖季,周边居民的供暖质量将得到提高。另外,芝罘区机场路、世青路、魁玉路、桃园里、松园里、西炮台东路等地的供暖管网也都将进行改造。

供暖供水管网合并改造,只挖一次路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虽然有风,但还是抵不过夏季的炎热。几位施工人员衣服早已湿透,汗水不断往下滴。在现场的500热网运行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马路地面下的供暖管网铺设于2000年左右,目前已经运行17年,管道开始腐蚀老化,往年供暖期也出现过多次泄漏,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供暖质量。此次改造,除了管网的更新换代以外,管网直径也重新进行了调整,将原来直径450毫米的主管道换为直径500毫米的管道,消除了该段管网的供热隐患,也提高了该辖区居民的供热质量。工程管网长约420米左右,7月20日开始施工。在供暖管网施工现场旁,自来水公司的供水管网也在进行改造。“两项工程合并施工,只挖一次路就可以了,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出行造成的影响。”工作人员说。眼下,500各区域公司、各班组都在酷暑中火热地忙碌着。500公司每年都高度重视对管网设备的大修改造。而每年的大修计划,均来自供热一线职工在供暖期对发现问题的记录和定期汇总,在此基础上,经过公司部门技术人员、领导的层层审核、细细筛选,反复推敲,锁定管网的最薄弱环节,针对供暖效果不理想区域,最终敲定今年的大修改造计划,以确保下采暖期供暖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7月,二级站设备大修和技改已完成90%

为确保下个采暖季供热管网能安全稳定运行,自停暖之日起,500供热公司的全体职工进入了繁忙的供热管网设备的大修技改和维护期。工作人员介绍,要确保管网的健康水平,每年的大修技改计划是关键。今年500公司的大修技改项目多达200多项。从今年4月份开始,500公司开始了大修技改工作,截止7月份,二级站的站内设备的大修和技改已经完成90%,当前一级网、二级网改造工程正在全面展开,已经完成的项目有毓璜顶#1站四德街二级网改造,桦林彩云城二级网基建工程;计划改造的管网工程项目有机场路219单元支线管道架空改造、世青路264-355单元支线改造、魁玉路135-139单元支线管道改造、桃园里51-55单元支线因存在漏点进行更换、松园里62-66单元支线、67-70单元支线切换改造、毓秀站电影公司门口DN200支线管更换、芝罘屯站西炮台东路DN350支线管更换等工程项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