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5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烟台朝阳所城改造拆除一处1000平方米两层钢结构房屋

发布时间: 2017-11-27 09:58:55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水母网”,由楼盘网于2017-11-27 09:58:55整理提供】

为1000平方米的两层钢结构房屋,两街区已拆除近460处违建

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这处违章建筑是一幢两层高的红色房屋,此前在这里租房营业的商户已经搬走。朝阳街区片搬迁部动迁部负责人孙承江介绍表示,这处1000平方米的钢结构违建房屋所在地,过去曾是一座近百年的危房,两年前,房主在原基础上改建成两层钢结构房屋,并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

“尽管相关部门多次下发通知要求停止施工,但房主依然抱有侥幸心理,坚持将房屋建成,并在今年三四月份开始分别租给3户商家经营。”孙承江说,“然而仅仅经营了几个月就被拆除,不仅搭建违章建筑、装修的花费全打了水漂,更给商家带来了不少损失和麻烦。”

由于这处违章建筑是钢结构,使用了15吨钢,无法使用普通挖掘机拆除,必须使用“液压破碎锤”钻孔使墙体松动,再使用挖掘机推倒。为了尽可能地减少房主损失,拆除过程中也格外小心,尽可能将钢结构、房顶、门窗等设施保留,以便房主回收再利用。同时,为了让房主和商户能尽快搬走配合拆迁,搬迁指挥部此前已多次沟通,还主动协调搬家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帮助搬迁,并承担了所有搬迁费用。

孙承江介绍,自从9月21日开始征收后,就开始拆除各种乱搭乱建。根据统计,朝阳所城两街区目前已拆除近460处违建,主要是私搭乱建的情况,比如扩建的小棚、厨房以及出租房屋。下一步街区将封闭管理、修缮,剩余的违章建筑将陆续拆除,为今后的历史建筑施工、修缮腾出作业空间。

在拆除这处违章建筑的同时,朝阳所城第一批签约交房的现代住宅也开始拆除,包括海关街41号、42号,分别有24户和26户居民。根据规划,朝阳所城两街区搬迁改造项目回收房屋中的现代建筑均将拆除,主要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后建造的房屋,以完全恢复街区历史风貌。

同时,考虑到两个街区建成时间早、基础配套差、安全隐患多、房屋条件简陋。下步将选聘专业队伍对街区停车场、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行整体规划,对水电气暖等线网、管网进行重新布局,计划2018年3月1日前开工,确保整个街区配套完备、功能健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