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0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芝罘棚改安置区通过一期财政评审 医院、小学已规划

发布时间: 2017-12-25 20:04:33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水母网”,由楼盘网于2017-12-25 20:04:33整理提供】

水母网12月22日讯(YMG记者 云全)芝罘区棚改项目集中安置区拟定在黄务街道辖区的新三中南地块后,芝罘区棚改办加速办理该工程各项手续,并广泛开展规划设计方案调研,全面启动规划设计工作,全力推进集中安置区各项工作全面、快速开展。

前段时间,芝罘区棚改办与黄务街道办事处利用周末加班加点,在与评估公司的通力配合下,用三天时间出具了《估价报告书》。评估报告出具后,芝罘区财政局第一时间根据黄务集中安置区一期的评估报告进行审核,出具评审意见。目前,财政评审工作已经完成,评估测算符合实际情况和现实的市场价格。

在加速办理各项手续的同时,芝罘区棚改办广泛开展规划调研,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和村居靠上服务。期间,规划、组织、卫计、教体、商务、民政、公安等部门,充分参与规划方案的论证;黄务街道组织相关村居开展面对面座谈,全面了解居民诉求,从居民所想、所急、所需入手,按照居民意愿,圆棚改百姓一个安家梦。

除保证低密度通透户型设计外,黄务集中安置区初步统筹规划了大型社区医院、小学、幼儿园、商业街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警务室、健身活动中心、社区公园广场等,通过配备完善的设施,提供优质的服务,从根本上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品质。

下步,芝罘区棚改办与黄务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黄务集中安置区项目的各项工作,使棚改工作深入人心,真正做到棚改为民、棚改惠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