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 海洋科研教育基地蓝色硅谷之中德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29:39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提到蓝色硅谷,所有人都会侧目,蓝色硅谷由几年前“荒凉的城市边缘地带”,迅速发展成为国家科研教育重地。

从青岛坐着11号线到了蓝色硅谷,楼盘君不得不感叹蓝色硅谷的天空很蓝,空气似乎流动着海洋的清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仰望着蓝蓝的天空,感觉身心都放松了下来,环境质量好到爆,而且一点都不潮!一点都不潮!一点都不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地铁下来,走了几就到了中德科技园,园区单从外观看就充满了科技未来感。

中德科技园实拍

化相当之好。阳光、青草、树木都交织在一起,蝉鸣阵阵,满眼青翠,离海岸线只有600多米。

中德科技园实拍

销售小哥哥热情的接待了我。据介绍中德科技园是集城市资源,海洋资源,生态资源, 教育资源,为一体的公寓类产品。而且园区还临近地铁,周围有滨海路、科技路、凤凰山路,交通方便。

中德科技园临近11号线鳌山卫站
滨海大道

在售楼大厅里聊了一会,销售小哥告诉楼盘君项目今年3月份开始装修,预计年底基本能交房,比原本提前一年交房。

中德科技园装修
中德科技园装修

从19楼俯瞰,销售小哥说,中德科技园对面的荒地规划成了商场,未来计划建银座。周边还有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大学和科研基地。而且100年内,蓝色硅谷区域不会批工业用地,环境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中德科技园有300多套公寓,目前还剩20%在售,面积65平米左右,均价15000-16000左右。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