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1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拿证速递:新盘大放送 登记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24:30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2018年7月16日讯    近日,烟台房地产交易网公布了大华上海滩楼盘的预售证信息。

具体情况如下:

大华上海滩花园庆祥路200号50号楼、大华上海滩花园庆祥路200号49号楼

大华上海滩花园位于烟台市中央生活区——莱山历史悠久的三滩区域。大学城、市政府、体育公园、国际博览中心、佳世客购物中心等配套项目环伺周边。

社区规划小学、中学、幼托、商业、文化、休闲、运动、场所等公共设施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产品形态丰富,以小高层、高层建筑、Townhouse花园别墅为主。建筑格调高贵典雅,景观绿化细致入微。小高层及高层一梯两户或三户。 未来风景如画的私属河滨公园是社区居民运动、休闲的天堂。社区依照“健康、动感、活力”的设计理念,每一个建筑组团均设置了运动休闲区域,楼宇之间“绿地、花园”等细致规划,力争打造一个健康、和谐、优雅的舒适空间。

据悉,大华上海滩花园新增供应房源300套,49#、50#暂未开售,目前蓄客中;目前仅登记暂无其他活动,意向客户可咨询售楼处。

目前在售E区别墅E3-E8,即10-11/14-15/16-17#,共六栋36套联排别墅,均价约20000-25000元/平,190~280㎡城市艺墅,目前剩余20套左右。项目支持全款、商贷或公积金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莱山区三滩居住区孙家滩(观海路与轸大路交汇处西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02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