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5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市北鞍北改造片区3地上市 起拍总价15.7亿

发布时间: 2018-07-23 13:32:35

来源: 青岛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7月23日讯 作为市北区最大的一个改造片区,鞍北片区的改造进展一直备受关注。近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将于8月13日上午9点半拍卖市北区鞍北片区一二期改造项目地块,项目共有3宗地块(1宗商住+2宗商务金融)搭配出让。

地块详细信息

地块位于市北区,市北区是青岛传统老城区,生活氛围浓厚,周边有方荟嘉苑、南宁社区、铁岭路小区、金玉良缘等小区,此外,还有青岛第十六中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靠近在建中的4号线。

3地块大致位置

该地块位于抚顺路以南、鞍山路以北、鞍山二路以西、鞍山一路以东,土地面积为62840.3㎡,规划总面积为194999㎡,将用来建造人才公寓和商务金融配套。竞买保证金4亿,起拍总价为15.7亿,其中一宗商住用地拍卖起始价为11650元/㎡。

其中,住宅占地面积约19000㎡,建面56170㎡;产权型人才公寓2000多平米,规划建面5941㎡;商务金融用地占地41000多平米,规划建面131508㎡,占比67.4%。

据悉该地块正是总投资40亿元的浪潮青岛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该产业园总投资为40亿元,将重点发展云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研发、大数据创客、智慧政府、软件实训等业务。

根据拍卖公告,竞买人须独立竞买;限地价,熔断竞自持商品住房价格。

责任编辑: ma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