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0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沉寂多年的芝罘区即将迎来大飞跃——项目全面开花 势要夺回头把交椅

发布时间: 2019-01-22 10:00:53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芝罘区作为烟台的老城区,一直以来都是关注度颇高,城市建设、基础设建设都相对完善,交通便利,加上比较有名的烟台一中和二中为芝罘区再加一分,一大波购房者奔着一中二中而来,老城区+知名学校为芝罘区增添了购房优势。

2015、2016两年芝罘区商品房成交量一直领先其他5区。从2017年芝罘区地产市场热度开始下降,2017年被莱山区超越。2018上半年牟平区、开发区后起直追,下半年芝罘区商品房成交量在第二第三徘徊。

芝罘区沉寂多年,不是因为没有发展空间。芝罘区属于很有年代感的老城区,现存房屋情况比较复杂,文物建筑、民俗院落年久失修,违章建筑、高危旧房杂乱分布,基础设施配套相对落后,群众居住环境比较恶劣,与周边现代化的城市文明形成鲜明对比,老城区逐项整治、翻修改造,难度大时间长。

2017年开始大规模棚改、拆迁,2018年还在继续,再加上芝罘区之前开发的项目相对零散,芝罘核心区域一直未有大规模的改造,中心片区房源稀少,地段的性,各大项目均无新房源的开盘与加推,在成交市场上表现冷寂,虽然近两年成交量不是很高,但关注度是最高的,烟台一中、二中周边的二手房都炒到2.5万/平,芝罘区学校附近的房子一直是最热的。

在2015-2018年莱山区的房子开始逐渐升温,截止目前新房均价突破13000元/平,超越了芝罘区,成为全市均价最高的区域。但芝罘区还是有厚实的城市基础,而且在此阶段,芝罘区已经比莱山区有了价格优势,同时,芝罘区2019年将全面开花,势要夺回市场的头把交椅。

在2019年里,芝罘区北部、中部、南部的新楼盘都将格外瞩目:北部的招商、新城;中心的中海、烟建;西部的龙湖、中瑞;南部的金地、万科……,2019年多个热点板块共同助力芝罘,共同推动“芝罘”房地产格局进入全新的时代。

对于购房者来说,2019年在芝罘区的置业机会也将大大增加,北部沿海以高端房产及商业开发为主;中心区域学校周边房子将提供稀有的新房资源;西部将一改工业聚集的旧貌,将会呈现为改善片区;南部的新开发区域,将会有更多的刚需和首改需求释放。2019年的芝罘必将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 ni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