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9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名称看门道 细数烟台街道名称由来

发布时间: 2019-04-20 10:00:29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齐鲁大地文化昌盛,底蕴深厚,胶东半岛也不例外,就像烟台的每一条街道,从其名称,便可以看出历史与文化的融合与传承。

而作为烟台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山和海”,能以这两个字命名,可见“山海路”在烟台的地位之重要。
  “山海向东倾,百川无尽势”,位于东部城市中轴的山海路,连接芝罘莱山两个主城,高铁站和机场等交通枢纽由此贯通,大南山苍翠环绕,烟台最贵的别墅、最好的养老院、城中的长寿村,皆分布在山海路上。

祥隆、绿城、中铁、保利等一线房企先后落子山海路塔山南,大盘云集,富人豪宅区已经初具规模。
  祥隆都会里85平户型,一万多一点的价格,为城市年轻一代、养老群体,提供了最佳居住及投资机会,把生活搬进地标级街道、城市“***”,不必再等十年二十年!

小编闲暇时喜欢去南洪街逛吃购物,天气好的时候沿着观海路看海听风,感受烟台娴静清爽的文化风韵,也是格外的惬意舒心。都说烟台是最宜居住的城市之一,的确如此。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