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5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二三线城市的写字楼 为什么不好卖

发布时间: 2019-04-30 13:56:45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16.jpg


相比于住宅的遍地开花,写字楼始终销售艰难,尤其在二三线城市,甚至公寓、商铺的销售都要比写字楼好很多,这是什么原因呢?

按照马斯洛需求原理,人的需求从低到高分为五个层次:生理、安全、社会、尊重、自我实现。

我们来分析写字楼客户的需求:现在的绝大多数企业,还处于“安全需求”的这个层面上,也就是说,他所面临的最主要问题是“生存、发展”,是企业的业务环境、发展支持、进步配套。

而我们目前所提供的绝大多数写字楼,卖的是中心地段、是景观、是建筑品质、是国际级超5A、超甲级,这些属于最上面两个层级的需求:尊重、自我实现,是企业有了很稳固的基础之后,享受型的需求因素。
所以目前大部分写字楼所提供的利益点,与主流客户的需求点是不匹配的,有个朋友说:“写字楼是一种奢侈品”,确实如此,因为我们提供的是享受和尊重层面的需求,这正是奢侈品所处的需求层面。

要解决这个难题,必须引入“用户思维”,找到企业家客群所真正需要的“刚需因素”,而不是强推那些“享受因素”。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