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3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2019山东将开工棚改房213884套,烟台3607套,看看有没有你家!

发布时间: 2019-05-01 10:16:08

来源: 新锐大众

分类: 本地楼市


据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消息,山东今年的棚改任务日前已分配到各市。山东今年将开工棚改房213884套,基本建成棚改房108060套,发放租赁补贴30468套。

今年,棚改项目的认定也更加规范严格。20181210日,省住建厅、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等四厅局联合发布修订后的《山东省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认定办法》,2017年版《认定办法》废止。

新《认定办法》强调,要严格把握好棚户区改造的范围和标准,以老城区内脏乱差的棚户区为改造重点,规范实施棚户区改造工作。新《认定办法》里,城镇棚户区的概念被界定为:

其中,棚改范围上的一个重大变化是,对乡镇,仅限于全国重点镇的镇政府驻地区域可以搞棚改,一般建制镇不行。

新《认定办法》强调,严禁8种情况纳入城镇棚户区改造范围:

严禁将房地产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打包纳入棚改;

严禁将因道路拓展、历史街区保护、文物修缮等拆迁改造房屋的项目纳入棚改;

严禁将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纳入棚改;

严禁将房龄不长、结构比较安全的居民楼纳入棚改;

严禁将棚改政策覆盖到一般建制镇;

严禁将小区美化亮化、居民房屋外立面整治等项目纳入棚改;

严禁将校舍改造、养老院改造、厂房改造、工矿企业和商业设施等非住宅搬迁改造项目纳入棚改;

严禁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安置区、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纳入棚改。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些棚改任务已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项目清单各市正在陆续公布。烟台具体项目名单尚未公布小编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发布!

责任编辑: yichun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