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0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海阳市棚改第二节点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17 06:00:16

来源: 胶东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13日下午,海阳全市棚改“百日攻坚”第二节点调度会议召开,刘宏涛、王彦博、张勇、修福程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镇区街道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指出,“百日攻坚”开始以来,特别是第一节点调度会议之后,各级各部门思想更加重视、措施更加具体、工作力量更加科学,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

就开展好下步工作,刘宏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思想上再重视,工作力度上再加大。各级各部门要以结果为导向,突出问题导向,扑下身子、脚踏实地、快速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来体现工作上的重视。要从思想深处重视起来,拿出更加科学务实的工作举措,尽快把落下的进度补上去,把分配的任务赶上来,确保如期完成棚改工作任务。

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分析,找准吃透症结所在。针对目前拆迁工作推进不力的村庄,各区街要高度重视、深刻分析症结原因,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因地施策、因村施策、因人施策,配足配强工作力量,加快推进拆除工作。

三是要集中精力打好歼灭战,尽快完成整村拆除。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攻坚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借鉴经验、比学赶超,集中全部力量攻坚,尽快完成整村拆除任务。对于已经完成整村拆除的村要立即着手覆盖围挡、垃圾清运和土地平整工作,加快开展高附加值项目的招引工作,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提供土地保障。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