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3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烟台融创迩海开发商怎么样?会增值吗

发布时间: 2019-05-30 15:5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烟台融创迩海怎么样?综合点评:


  1 全国第四大开发商,楼盘选址非常有讲究。大开发商,有保障。


  2 高端物业,24管家试服务。融创自己的物业,将品质贯彻到底。可帮你接孩子的物业。


  3 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一梯两户,全明户型每个功能间都有窗户。


  4 养马岛正对面,旅游资源丰富,周边无工厂以后也不会再建工厂,后期方特入住,就是旅游胜地。


  5 斜对面隔条街就是龙湖时代天街,大型综合性商业体系,并有大型广场供居民休闲娱乐。


  6 融创4期两块大型的商业用地规划建设,目前地基已经起来了,面积相当于两个大悦城,位置就在二期三期对街。


  7 周边5条线公交车,其中617穿过融创直指养马岛,居民出/p>


  8 社区内人车分流,老人孩子出行更安全,车位比1:1.5每家每户都有停车位


  当然,很多人对这还是抱有太远了,不方便的疑问,如果坐标在开发区或者芝罘区,这个地段作为住家来讲的确太远了,工作生活都很不方便,再有前景的社区,如果住起来不方便,肯定是不适合的。


  但如果生活是可以灵活变化的,比如将来就在这附近生活工作,这绝对就是不二选择。


  为什么很多人说这是养老房,就是因为我们得为孩子上学,工作赚钱为前提。等孩子不上学了,退休了,就到这景色优美的地方来生活。

烟台融创迩海会增值吗


  我还想说的是,这个地方的前景发展已经不是博弈,而是可以看得见的。龙湖天街向来在城区外自营,没有失败的案例,如果这个投资43个亿的规模,以及融创的商业项目,有您的一席之地,生意到哪都可以做。况且这个新起的城市,机会会更多。


  所以说,融创迩海已经不是作为养老的备选,而是可以长久居住的风景优美的地方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滨海东路600号(滨海东路与通海路交汇处东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32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ong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