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3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烟台阳光帝景坐落在高尔夫球场以内、景观居所

发布时间: 2022-08-30 14:32:27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烟台阳光帝景坐落在高尔夫球场以内、景观居所

阳光帝景坐落在高尔夫球场以内,绿化率高达36.5%。小区一期规划右边的20栋楼, 包括北面的3栋小高层和南面的17栋多层,其中2、10、18号楼带车库。

小区内有300多个免费的停车位,小区楼间距一般在30米以上,广场周围的达到了100米左右,充分保证了每一户的通风采光及观景效果。

83ce4ea3b8e8b5af7304d856eea45d42_100.png阳光帝景地址位于:龙口东海旅游度假区。

阳光帝景交通包括:宫家岛小区站  7路、29路、31路、31路高疃区间、33路、35路、38路、76路、接驳7路;烟台公交集团福山区分公司站  烟台市芝罘区宫家岛路与兴宾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80米;宫家岛站  1路、37路、76路、接驳7路、游2路;冰轮路站  37路、接驳7路;烟台公交枢纽站站  烟台市芝罘区宫家岛路宫家岛小区北侧约200米。

24ed3435635782a83683d1667976b7ad_100.jpg阳光帝景周边设施相对完善,具体包含:

医疗:温暖老年公寓、解放军第九七〇医院、解放军第一0七医院-门诊部、宫家岛卫生室、威高、赵跃田诊所。
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宫家岛分社)、烟台农商银行(只楚园区支行理处)、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只楚支行)、烟台农商银行(只楚支行分社)。
商业:烟台农商银行(只楚园区支行)、烟台农商银行(宫家岛分社)、烟台农商银行(只楚支行)、烟台农商银行(凤凰台分理处分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80元/㎡

楼盘地址:龙口东海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g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