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0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烟台永达福源里位置优越、私享夹河一线景观

发布时间: 2022-09-17 11:00:26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烟台永达福源里位置优越、私享夹河一线景观

永达福源里,50万平米气质大盘坐镇夹河,私享夹河一线景观,亲水人居典范,由烟台福山永达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河滨路与盐场街交汇处,东至夹河,西邻松霞路,南至盐场街道,北靠天府街,占地面积约 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容积率1.65,绿地率30.1%。

dfcc32f5a0a4d47e1c56e43485208468_100.jpg

永达福源里规划为11—18层的低密度社区,采用挺拔硬朗的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在彰显了建筑活力的同时更与夹河的美景融为一体。50米的楼间距让房屋彻底成为阳光和通风的主宰。所有户型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辅以南向落地窗阳台以及飘窗设计,享受自然采光和通风。

永达福源里地处松霞路商圈及沃尔玛商圈,家家悦超市、沃尔玛超市等大型商超一应俱全,天府中医院、清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88564cacb0375126dcbd396b47b6bc34_100.jpg

永达福源里位置优势:

永达福源里占据着福山区、开发区、芝罘区三区交汇的核心位置,项目周边拥有多维立体的交通网络体系, 30、31、303、35、 521、522、33路公交车环伺周边。项目紧邻的河滨路是福山区南北走向交通线路中路况为良好的干线,河滨路北接红旗西路,南连港城西大街,三区的融合将在这里得到好的体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滨路与盐场街交汇处西北(永福园小学东100米 )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5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g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