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7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2016烟台房价首次环比上涨 呈现量价齐升走势

2016烟台房价首次环比上涨 呈现量价齐升走势

发布时间: 2016-04-05 16:33:48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6年3月中国房地产系数百城价格指数报告。其中,烟台市区新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26%,均价6258元/平米,较上月上涨16元,也是今年首次环比上涨。

从整体范围来看,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 为1130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90%,涨幅较上月扩大1.30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60个城市环比上涨,38个城市环比下跌,2个城市持平,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比上月减少1个。

2016年春节后,楼市利好政策频出,烟台房地产市场在全国成交火热的带动下,也呈现小阳春走势。在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继2月持平企稳后,3月份开始呈现小幅上涨的走势。

在价格企稳回升的同时,市场成交也日益活跃。据同策咨询数据统计,年后自2月中下旬开始,烟台楼市成交连续环比上涨,其中,3月最后一周的周度成交破千套,市场回温明显。这期间各楼盘尤其一线房企,迅速跟进这轮成交火热的行情,多以小规模顺销补货,迎合需求面的关注度,进而取得较好的成交量。

据初步统计,4月烟台市区将有7盘推新入市,其中芝罘区占4盘,开发区占2盘,莱山区占1盘。烟台有房有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旭阳表示,降首付、降契税、放宽首套房认定标准等利好频出,使楼市成交逐渐回暖。2016年烟台楼市将加速消化去库存压力,预计四月也将展现出欣欣向荣的姿态。

尽管楼市正呈现出量价齐升的走势,但同策咨询分析师王艺澎则分析表示,虽然目前一线城市有打压楼市过热的迹象,但烟台市场仍面临较大库存压力。伴随年初首轮推盘项目的增加,4月有望延续小阳春行情,成交量有望持续发力,但价格不会出现快速攀升的走势。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