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烟台芝罘区养老保险11日开始收缴

烟台芝罘区养老保险11日开始收缴

发布时间: 2016-04-09 11:33:51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1日,2016年度芝罘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费工作正式启动。凡具有芝罘区户籍,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及其他社会养老保险的城乡居民均可参保。新参保城乡居民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办理缴费手续,续保的城乡居民携带身份证、户口簿、银行卡 (专用)、缴费证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办理缴费手续,集中收费截至到5月20日。

据了解,按照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规定,距领取年龄不足15年的,应按年缴费,也允许补缴(补缴部分政府不予补贴),累计缴费不超过 15年;距领取年龄超过15年的,应按年缴费,累计缴费不少于15年,可在达到60周岁后享受到基础养老金,同时还能按照个人账户累计额享受到个人账户养 老金。

芝罘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患有重度残疾一、二级,持有残疾人证的居民,政府每年为老金。符合条件的居民需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每年在集中收费期内到社区办理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